FPX金贡:Uzi退役太可惜了,他继续打是可以拿到好成绩的

近日关于LPL知名选手Uzi退役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相信大家也都有了一个了解,本以为今年还会再打一年的Uzi,突然在昨天宣布退役,不少粉丝在感到惊讶的同时,也为Uzi的职业生涯感到惋惜,虽说Uzi职业生涯最终没能满贯,但不少人认为Uzi值得一个专属皮肤,外网在Uzi退役后甚至还发起了一个活动,希望拳头能为Uzi制作专属皮肤。
图片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Uzi退役这件事,近日LPL选手金贡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退役这个话题,金贡表示Uzi退役确实很可惜,在自己看来Uzi是一个现在打得很好的选手,如果他继续打的话是可以拿到好成绩的,同时金贡还透露表示其实自己的生涯也不长了,可能再打一年就要退役了,因为韩国选手打到28岁是必须要服兵役的。
图片
以下为金贡直播时的原话:
图片
乌兹哥退役了西八~哎~可惜可惜~,我也应该不会退役吧,我应该~明年?打到明年,明年打了一会应该会的,明年打最后一年明年是,明年是最后一年,我明年会退役的明年打完明年,打完明年是必须会退役打完明年,今年打完我还是想打一年还是想再打一年,明年应该是明年吧打到明年,后年我不想玩了,明年就差不多了明年,后年主要是我要去那个服兵役,我也没什么办法老了,没时间了没时间了,明年打完退役了西八。
图片
乌兹太可惜了,他打得真的我觉得现在还是打得好这个人,他的实力我觉得很那个,可惜了他还是可以继续打得,能拿到好的成绩,但是他退役了很可惜,反正我是去要服兵役的,我要去服兵役,服兵役我最晚是两年后或者三年后应该是,我想一下,打到28岁必须要服兵役的。
图片
确实虽说随着LOL赛事的不断发展,现在LPL赛区的竞争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了,但有一说一以Uzi的水准在LPL里还是吃得开的,再努力一下RNG今年还是有希望拿到S赛名额的,只可惜Uzi的身体已经无法支持他继续战斗下去了,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不能那么完美吧,所以对于金贡直播时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