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女排31岁前国手疑似退役,如今生活幸福,家庭美满

要说中国体坛中最团结最具正能量代表的团队,那肯定非中国女排莫属了。中国女排作为一项团体项目,正是因为球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团结协作才有了这么多辉煌的成绩,成为中国体坛的一面旗帜。但是即便是这样,因为每个球员的脾气性格不一样,有时候球员在赛场上也会闹矛盾,产生一些争吵,而这些争吵有时候还不是队员和队员之间,而是队友和教练之间。
图片
而米杨就是和教练发生争执的典型例子。有了解过米杨的球员都知道,米杨是中国女排伦敦周期的一位有名的二传手,她的二次球无数次惊艳球坛,还被外界赞誉为中国女排的王牌二传手,是和魏秋月同期的球员,当时又恰逢魏秋月伤病,所以不少人都觉得米杨的未来可期。
图片
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年轻气盛的米杨会在2013赛季的联赛上,和天津女排的主教练王宝泉发生了争执。而且据了解当时因为天津女排输掉了比赛,而王宝泉在对失利进行总结时,批评米杨传球差,年轻气盛的米杨不服,并且还顶撞了他,再加上王宝泉也是个暴脾气,当场2人就发生了激烈的冲突。
图片
而后米杨离开了国家队,又因为老东家天津女排的矛盾难以调解,所以最后离开了天津女排,辗转到福建女排打球,虽然说米杨来到福建之后,也为福建女排立下不少汗马功劳,但福建女排毕竟没有天津队那般出彩,所以米扬后面也再没有机会去国家队了,最终米杨也辗转到了上海女排打了一段时间的球。
图片
而近日,疑似有传出米杨退役的消息,不得不说米杨得球职生涯也是非常地不容易,一路上也是困难重重,不仅背后她还背负着自己状态下滑的压力,而且还背负着许多人的不理解。但是好在职场失意的米杨,在情场上还是不错的,在米杨转会去上海女排打球的时候,米杨不仅遇上了前世界女排的第一主攻金软景一起合作打球,而且还遇见了自己的天命真子,他就是前男排国手、上海男排名将——方颖超。
图片
而且在2019年3月22日的时候,两人正式领证结婚。因为两人都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所以他们更珍惜彼此,更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而且方颖超的女儿和米杨关系也很好,现在一家三口过得十分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