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飘香——李静伟书法作品选登

图片
自作对联 行书
图片
自作对联 行书
图片
若水 篆刻
图片
付作栋之玺 篆刻
图片
此心安处便是吾乡 篆刻
图片
李静伟习练书法
图片
广州香山书院龙门对 行书
图片
《敕勒歌》 楷书
图片
自作对联 金文 释文:徐徐清风拂大地 皎皎明月朗中天
图片
自作对联 石鼓文 释文:欲留素心归太朴 且将秃笔写兰亭
图片
杜甫诗《望岳》 行草书 释文:岱宗夫如何?齐鲁青未了。造化钟神秀,阴阳割昏晓。荡胸生层云,决眦入归鸟。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李静伟,1971年出生,河北定州人,毕业于浙江大学艺术系书法方向研究生班,现为中国书协会员。
李静伟虽自幼喜爱书法,但年少时却始终未受过专业培训,直至1991年进入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乌海分校才真正踏上书法研习之路。习书20多年来,李静伟始终孜孜耕耘,临池不懈,兼修多种书体,同时研习篆刻,书艺不断成熟,日臻化境。其作品曾入选全国首届中国书法兰亭奖书法展、全国首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全国第四届新人新作展、全国第八届中青年书法篆刻展等,并获自治区第七届萨日娜奖,在《书法赏评》《书法导报》等杂志报纸发表艺术评论多篇。
(张靖爽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