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帝星换发型,已考虑转会意甲!被在意甲的前曼联队友深深吸引

在曼联重新集结训练时,昔日与博格巴一样喜欢做发型的林加德,换了新的造型。他的头发变长,却没有像过往那样标新立异,颇有几分份沧桑感。英媒披露,林加德已经感到自己在曼联的日子不好过,并且向在意大利罗马踢球的斯莫林和效力国米的阿什利·扬了解意甲的情况。
图片
27岁林加德本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哪怕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没有加盟时,他在竞争中也输给了安德烈斯·佩雷拉。英国《独立报》称,林加德经常联系两名在意甲闯荡的英格兰队友,询问意大利的生活如何。
斯莫林本赛季在意甲发挥出色,为罗马打入了两球;而扬教授虽然1月才加盟国米,助攻次数已经超过在曼联时的数据,迅速得到续约,因此,两人自然向曼联帝星说了许多意大利足球的好处。「林加德被转会意甲的前景深深吸引(greatly tempted)。」《独立报》报说道。
林加德新签的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的大本营就在意大利,因此,意甲也成为他的热门下家。AC米兰据说对大英帝星的兴趣最高,如果曼联决定出售,有意将他签下。
最近接受采访时,林加德承认,上赛季他「没有努力促进自己」,踢得不够拼,并豪言会在英超重启后证明自己。然而,以曼联目前的人员配置,剩余的9轮英超,他恐怕不会得到太多机会。一旦如此,夏窗林加德可能必须考虑是否转会。英媒披露,曼联希望林加德能卖出2000万的价格。
图片
此外,林加德还回忆了自己在曼联的4个高光时刻,其中自然包括2016年足总杯加时赛的制胜进球。「2014/15赛季英超揭幕战对阵斯旺西,是我的处子秀,肯定非常突出,它给我带来伟大的感觉。」林加德说,「你不得不努力争取进入一线队,所以能完成首秀,肯定值得记忆。加上那场比赛我还受伤了,更加印象深刻。」
林加德在曼联的其他最佳时刻,包括在西看台前面对西布朗破门,打入职业生涯第一粒进球,「仿佛就像发生在昨天。」他说。
另外两个亮点,则分别是范加尔时代最后一战、2016年足总杯夺冠时的关键入球,以及穆里尼奥带领曼联拿到第一座冠军时,林加德在温布利决赛的进球。
「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特别是足总杯,但欧联杯夺冠也很棒。」林加德说,「当时的球队很年轻,很多队友都没拿过足总杯甚至包括韦恩(鲁尼)和迈克尔(卡里克),他们以前也没有捧起足总杯。对他们而言,夺冠非常重要,对我们年轻人更是如此,帮助俱乐部拿到第一个冠军,品尝到夺冠的滋味。一旦你拿过冠军,就更渴望赢得更多奖杯。所有一切混合在一起,那天在温布利的气氛妙不可言,不可能有更美好的日子了。」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林加德选择的个人曼联光辉时刻,没有一个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期间取得。像欧冠3-1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的奇迹一战,林加德并没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