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Perkz:我很伤心没有和Uzi真正在比赛中对过线

Uzi的退役可以说是最近这段时间英雄联盟圈内,乃至整个电竞圈内最为重大的一件事情。作为我们国内最早一批英雄联盟职业选手,Uzi用将近八年的时间为不少人带来了欢乐、感动,甚至也在这段时间内成长成为了一名公认的“世界第一ADC”。所以,当Uzi退役之后,自然也是引起了不少职业选手们的感慨。其中,自然也包括了LEC赛区的天才选手Perkz。
图片
而在Uzi宣布退役的当天,Perkz就发布了一则视频,并表示Uzi一直都是他很仰慕的ADC选手,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和他拥有着一样的统治力以及补刀水平。而在Uzi退役之后,自己也希望努力成为和Uzi一样统治下路的人。同时,Perkz也透露是Uzi给了他从中路转型成为AD的斗志。
图片
不过,没想到的是,或许是Perkz意难平的缘故,在发完这段视频之后,Perkz又是发布了第二个视频,并且从第二个视频中可以看出,Perkz对于Uzi退役这件事情可以说是相当难受了,Perkz在第二段视频中表示,“我很伤心没有和Uzi在真正的比赛中欧对过线。虽然在训练赛中打过,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他就像ADC之父一样。我现在打下路,他可能影响了我的人生,我很喜欢他。说实话,我向他学习了霞的玩法,我看了他在比赛里怎么使用羽毛,我很确定有很多游戏的技巧可以向他学,我觉得他就像英雄联盟的一个疯狂的标志。说时候,我想在我将要作为ADC的世界赛中,展示我在他那学习的东西。希望他一切都好。”
图片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LEC赛区的“天才选手”,Perkz除了出色的英雄联盟游戏实力之外,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他的“骚话”了。但没想到的是,在这一次Uzi退役的事件中,Perkz不仅没有说“骚话”,反而是一本正经表达着自己对Uzi的尊敬与喜爱。从一点上就能够看出,对于Uzi退役,Perkz真的是相当不舍与遗憾了。
图片
与此同时,Pekrz也是在视频中表示,自己的霞就是跟Uzi学习的。相信不少人对于Perkz的霞也有着相当深刻的印象。因为在S9全球总决赛中,Perkz的霞甚至在当时被欧美解说认为是“世界第一霞”。只不过在当时Perkz并没有透露自己的霞原来是跟Uzi所学的。
图片
不得不说,Uzi的退役对于我们这些粉丝们来讲或许是一种遗憾,而对于许多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来讲也是一大遗憾。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