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刺头消极不止于比赛,年轻气盛,队友爆料:训练场也会消极!

日前,很久没有露面的周海滨在直播中与鲁能球迷进行了互动交流。周海滨谈及了对鲁能外援格德斯的一些看法,他直言格德斯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有些年轻气盛,会有一些逆反心理。一旦在鲁能得不到核心主力待遇,格德斯就会有感到心里有落差。

格德斯心理落差会直接表现在训练场上,让队友感觉他会有一些负面的情绪。最后周海滨给格德斯提出了中肯建议,觉得他应该变得再成熟一点,态度要端正,不要因为踢不上主力就在训练场上表现消极,那么格德斯未来肯定会取得更大成功。从周海滨上述爆料来看,球迷觉得之前传闻格德斯在鲁能因踢不上主力,在训练中消极怠工耍大牌,并非是无中生有。同时揭开了格德斯为何会在上赛季鲁能主场对阵申花的足协杯首回合决赛,突然连18人大名单都进不去的真相。

可能是当时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带队备战这场比赛前,已经跟格德斯沟通过,让他暂时以替补身份在板凳席上待命。结果心高气傲的格德斯,不能接受打替补的安排,就开始在训练中耍大牌。李霄鹏为了不影响鲁能在足协杯决赛的发挥,直接下了狠手,拿下了格德斯。所以格德斯在鲁能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连球队大名单都没有入围。

后来虽然格德斯迫于压力,向鲁能主帅李霄鹏主动认错道歉。但是格德斯依然没有进入鲁能主力阵容,在球队与申花的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得到了替补登场的机会。很显然格德斯对自己在鲁能比赛中打替补,从心里还是觉得不服气。所以替补出战的格德斯带着情绪在踢球,没有在比赛中有力挽狂澜的表现。正如鲁能名将周海滨所言,格德斯个人能力没有问题,关键就看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态度能不能更端正。

格德斯在鲁能已经效力一个多赛季,他始终没有成为球队核心主力,这让鲁能高层和教练组非常头疼。格德斯需要在2020赛季中超拿出更多有说服力的表现,否则鲁能对他的耐心也是有限的,届时还无法成为球队进攻核心的格德斯,只能卷铺盖走人。希望格德斯能够从善如流,听取队友正确建议,新赛季代表鲁能出战中超和足协杯时,真正迎来终极爆发。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