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篮球网红约战马布里?背后真相原来是这样

北京时间6月4日,近日在网络上有一名篮球网红约战北控主帅马布里,目前,马布里也给予了回应。但是实际上,这件事情的起因是某平台的炒作。

在最新一期的黄宇军的直播中,他向现任北控主教练,前NBA球员马布里发起了挑战。在直播中,他说:"我和老马单挑,当然来说可能有点欺负他,毕竟我年纪比较年轻。当然他也有可能欺负我,他的身高和吨位要强打内线我也没办法。篮球单挑是一个偶然性十分高的项目,没打过就是五五开,我绝对有机会,这要看场上临场发挥。我要和马布里打一场,我希望尽快给我一个回应。”

随后,马布里于个人平台上回应:“"军哥,你好,最近怎么样,我很开心你向我发起挑战,我知道你是一位草根选手,你不断努力达到现在的高度,我很愿意见到你,我期待和你来一场单挑,我接受你的挑战,我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北京,欢迎你的到来!”

作为草根出身的篮球网红,黄宇军来自路人王,虽然他的身高只有1米72,但是他控球能力俱佳,精通各项篮球技术,在网络上具有很高的人气。在社交平台上,他的粉丝上百万。

由于近来网络上约战越来越多,包括李二狗约战一龙,西热力江挑战李景亮等等事件,这也引起了大批网民的关注。更重要的是,在一系列约战的背后或许这并非出自球星本意,而是某平台的运作。因此,这一次黄宇军的约战为他招来了一些误会,甚至有球迷在网上怒喷,在网络上,有网友po出了黄宇军与某平台的聊天截图,截图内容大概是:“自己啥时候能澄清一下,被误会的感觉太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