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苏群:上面早就同意CBA复赛,不知道到底还在等什么

今天美国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这也意味着,短期内CBA各外援要想回来几无可能。

本来说CBA预计将在6月15日重启,各队都在进行核酸检测,然而重启的事宜却一直没有得到官宣,对此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也很无奈,他透露体育总局早就批准了CBA复赛,降薪、受伤等事情令球员越来越焦躁。

有球迷在苏群的公众号上留言:“苏老,CBA还没消息吗?”苏群显得有些无奈,“据我所知,总局早就签字同意了,现在不知道还在等什么。”

苏群进一步说道:“队员们心情越来越焦躁,减薪、受伤、状态如何调整,甚至连打不打都不肯给他们准话,让我也变得心灰意懒,一开始还挺兴奋的。”

因为联赛无法开打,让俱乐部损失惨重,不少球队都已经开始降薪,据外媒报道,卫冕冠军广东男篮降薪一半,据推算易建联的损失将达到1000万元。

降薪和联赛重启时间的一推再推,令球员们的心情愈发浮躁,不少外援诸如琼斯、托多罗维奇等早就回到了各自祖国,而今天美国宣布,将从本月16日起暂停所有中国航空公司执飞的中美定期客运航班,涉及中国国际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这也意味着,短期内CBA各外援要想回来几无可能。

为了让本队有外援可用,一些CBA球队开始到野球场去找外籍球员试训,希望他们能够解燃眉之急,可是这一做法让不少球迷感到不满,认为与其如此还不如锻炼本土球员。

还有网友认为,既然总局已经批准CBA复赛,但联赛还是没有消息,应该就是联盟内部的问题,“或许是在外援上场时间上不能达成一致吧。”有网友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