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马里迪莫滑落保级边缘去,塞图巴尔进攻能力有限

图片
葡超:马里迪莫VS塞图巴尔
北京时间2020年6月5日凌晨1:00,葡萄牙超级联赛第25轮,马里迪莫将在主场对阵塞图巴尔。
马里迪莫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处于下滑趋势当中,球队目前以24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5位(联赛倒数第4名),领先降级区5分。马里迪莫进入2020年以来,近10场比赛仅获2胜,联赛停摆之前3连败,如果不能尽快止住颓势,马里迪莫依然有跌入降级区的可能性。
图片
马里迪莫本赛季攻守表现都很一般,24轮联赛打进22球,失掉32球,从数据上看,球队进攻端效率极低,场均不足1球,头号射手巴西前锋皮尼奥目前只有5球入账。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科斯塔因身染红牌本场停赛,而中场武科维奇因伤无法出战。
图片
塞图巴尔本赛季表现还算正常,球队目前以2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2位,从目前的的积分来看,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停摆之前一轮,塞图巴尔在主场1-1逼平实力强大的本菲卡。
图片
塞图巴尔24轮联赛收获17个进球,27个失球,球队的进攻能力实在有限,联赛进球数量与降级区的朴迪莫伦斯相同,攻击力联赛倒数第一,这是球队目前最急需修复的硬伤。阵容方面,中场主力塞梅多黄牌累积停赛,中锋门迪、后卫J.美拿均因伤无缘此战。
图片
从过往交战数据来看,两队相差不大。球队在比赛停摆前状态都很糟糕,本场比赛是比赛复赛的首轮比赛,球队状态恢复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考证。按照目前各方的态度来看,还是给予了主场作战的马里迪莫相应支持,所以此战还是谨慎看好马里迪莫主场抢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