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30对抗疫医护人员赴海南举行集体婚礼

6月3日至4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相继从武汉、北京、广州等地,载30对医护新人赴海南参加一场特殊的抗疫医护集体婚礼。

为了让医护新人们提前感受到温馨、浪漫的氛围,海南航空在候机楼特别设置了“缘定乐城 海航相伴”专属值机柜台,在协助新人们办理值机手续后,地服工作人员邀请新人留下合影并送上海南航空特色纪念品。

在武汉飞往海口的HU7660航班上,乘务组提前对客舱进行了精心布置,行李架、客舱壁板上随处可见丰富的花饰及写有甜蜜寄语的主题海报,医护新人一踏入客舱便被包围在浓浓爱意之中。

“女士们、先生们,今年一场初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全国各地的白衣战士奔赴一线守护人民。他们奋战在前,为生命接力,却推迟了自己的婚礼。“航班平稳飞行后,乘务员的真情广播拉开了此次机上活动的序幕:“今天,我们有幸在航班中迎来30对医护爱侣,为他们兑现对挚爱最美的承诺……是你们用爱与勇气诠释了人间温情,祝福你们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随后,乘务员向每对新人献上寓意丰硕、甜蜜的手编荔枝花束,在场的所有旅客也用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白衣战士致敬,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

乘务员号召旅客们在海南航空纪念卡片上写下对新人的真挚祝福。最后,乘务员向每对新人送上新婚礼物,并推出蛋糕和香槟,邀请旅客一同分享新人的喜悦和甜蜜。

医护人员陈女士说:“今天能和战友们一起举行集体婚礼,我感觉特别特别温暖幸福。疫情让我们更加坚信,彼此是携手走完余生的人。非常感谢海航陪伴我们度过这次特殊的旅程,这将成为我们彼此生命中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

据悉,此次集体婚礼由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健康界、海航集团、海南航空等单位联合筹办。自疫情发生以来,海航集团先后执行53次包机运送6495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运输防疫物资397041件,超6500吨驰援各地,总投入超过8584万元。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潘福达 通讯员 闫思苑 陈凝

编辑 徐慧瑶

流程编辑 刘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