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袁征透露Zoom将推端到端加密功能,且不对用户另收费

美股研究社获悉,据新浪科技消息,视频会议应用开发商Zoom 本周三公布了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公布后,公司CEO袁征和首席财务官(CFO)凯利·斯特克尔伯格(Kelly Steckelberg)出席了电话会议,并回答分析师提问。

在财报会议上,CEO袁征透露Zoom将推出端到端加密功能,且不会另外对客户收取费用。袁征对此表示:“我们相信,不管怎样,我们都需要支持这项高级功能。让我们的客户意识到,他们的会议很重要。”

Zoom是疫情期间“线上办公”风潮的宠儿。疫情袭击下相比其他行业的惨淡,云视频会议工具可以说是风景独好。在疫情期社交隔离政策的“助攻”下,Zoom实现了对行业中巨头的弯道超车。Zoom在2019 年底仅有 1000 万日活跃用户数,而在今年3月突增至 2 亿。

但是在业绩突飞猛进的情况下,Zoom频频被爆出安全隐私问题,这也导致Zoom备受争议。Zoom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弥补安全方面的不足,此次CEO袁征透露的端到端加密功能也是举措之一。在面对当前激烈的竞争下,解决好安全危机才是Zoom的当务之急。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