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大叔新秀赛季就杀进全明星,可他却不是最佳新秀,他输给了谁?

在球场上,你吃过防守者的火锅大帽吗?

而且,对方大帽完之后,还摇起了手指!

这举动,你能忍受吗?

想当年,穆大叔就这样做过。

而且,联盟还允许了他的这种做法。当穆大叔大帽完对手之后,他可以选择摇手指,而且裁判不吹罚他技术犯规。

穆大叔是怎样一个球员呢?

防守能力是NBA历史顶级的,他的盖帽能力,更是一绝。堪称盖帽机器。

他盖过的球员非常多,乔丹,科比,奥尼尔,马龙,都领教过他的火锅大帽。

穆大叔在NBA出道即是巅峰,新秀赛季场均拿下16.6分,12.3个篮板,2.2个助攻,0.6个抢断,3个盖帽的数据。

这数据对于一个刚进入NBA的新秀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了。

而且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穆大叔新秀赛季就杀入了全明星正赛,与各位高手以球会友。这可是非常了不得的壮举啊!

按理说,表现如此出色的穆大叔都入选全明星正赛了,拿个最佳新秀这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事情了吧!

可是,没想到,那年的最佳新秀还真的不是穆大叔。

那年的最佳新秀是给到了一个名为拉里-约翰逊的球员。

拉里-约翰逊当年也不是什么等闲之辈,他是91年的状元郎。那届选秀大会上最靓的仔,很多人把他誉为下一个超级巨星。

在NBA第一个赛季里,拉里-约翰逊确实也兑现了他的天赋,新秀赛季就能砍下场均19.2分11篮板3.6 助攻1抢断0.6盖帽。

球队把他当作建队核心,拥有无限出手权。

除了数据漂亮之外,约翰逊还率领黄蜂赢下了31场比赛,带队战绩也比穆大叔的好看,所以,那一年,他当选为最佳新秀也是实至名归。

兄弟们,你们对拉里-约翰逊这名球员有印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