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主帅不满联盟复赛安排,皮尔斯:我们也想打比赛

近期联盟公布了最新的复赛方案,引发各界热议。最终结果既不是30支球队都参加比赛,也不是只有16支球队参加季后赛,而是采取了折中的方案——有22支球队参加后续比赛,争夺最后的季后赛名额。

而一些成绩不太好的球队,就直接可以放假了,其中包括亚特兰大老鹰。近期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谈到了这件事,他说:“我们是NBA最年轻的球队,需要从比赛中获取经验,可联盟不让我们比赛,这会影响球员们成长的速度。”

不同于很多对复赛态度消极的球员,皮尔斯说老鹰的年轻人们都想要复赛。同时球队也希望年轻人可以多打球,积累比赛经验。但是无奈他们成绩实在不理想,早已无缘季后赛,为了安全考虑,联盟的复赛计划中没有给老鹰留下一席之地。

实际上,老鹰队不只球员年轻,主教练皮尔斯也是一名年仅44岁的少帅。他在2018年成为老鹰主帅,这也是他的第一份NBA主教练工作。所以需要积累比赛经验的不只有老鹰球员们,还有皮尔斯本人。

抱怨归抱怨,但是他对此也表示理解:“我知道现在情况复杂,我们也在等待最后确定的结果。不管最终方案如何,我们始终不会放弃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