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泰森肌肉爆棚是嗑药了?格斗拳手:泰森即使服药我也和他打

图片
【文/搏击江湖】54岁的老拳王迈克-泰森通过刻苦训练,从280斤的体重降至230多斤,体型已经非常理想。泰森所做的一切,当然是为复出做准备,泰森打算打一场或者多场慈善性质的表演赛。那么泰森在狂晒完美肌肉的同时,也遭到了来自战斗民族的一位综合格斗拳手的质疑,此人认为泰森肌肉如此爆棚,一定是嗑药了,除了嗑药,别无可能。您说战斗民族就是猛啊,竟敢质疑泰森嗑药。此人还想和泰森大战一场,不在乎泰森嗑药。
图片
我们看上图,泰森的体格确实非常强健无比,肌肉仿佛回到了过去巅峰时刻。那么泰森是怎么在几个月内做到如此完美的肌肉呢?战斗民族的格斗拳手谢尔盖-哈利托诺夫给予质疑,那就是泰森嗑药了。
图片
俄罗斯MMA拳手谢尔盖-哈利托诺夫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愿意与泰森打一场比赛。他对泰森没有恶感,但他对泰森最近的状态表示怀疑。
他认为迈克-泰森最近所炫耀自己惊人的体格是服用了类固醇的结果。最近他接受了俄罗斯《体育快报》的采访。哈利托诺夫说:"他已经被灌药了,不过没关系。当我们战斗的时候,不会有任何兴奋剂的控制检测,他服用了睾丸激素和某种保健品。对于这一点,我对泰森没有任何怨恨,我不怪他。他已经54岁了。要不然他怎么可能会多多少少进入到一个的顶级状态呢?只有服用类固醇,别无选择,没有其他的原因。"
图片
有点奇怪的是,哈利托诺夫前一阵子说他想感染冠状病毒,这样他就能感觉它是什么样子。这位俄罗斯战士同时坦率地承认,他年轻时曾尝试服用非法兴奋剂诺龙。
他说:“我吃过补充剂吗?在军队里,是的,每个人都尝试了不同的药片。在我的第三或第四年,当所有人都在举重训练时,我的朋友们带来了诺龙。为了自己的体型看起来更加好看,我给自己注射了。我记得我的肌肉当时像岩石一样坚硬。”
图片
笔者搏击江湖认为,这位MMA拳手想与泰森对决。但看来对决泰森的机会非常渺茫,当泰森在听到哈里托夫对自己无理的指控后会怎么想?哈利托诺夫没有任何证据来支持他自己的说法。哈利托诺夫今年39岁,没有打入UFC格斗圈,实力并非十分强悍,但是他签约bellator。如今他是个过气的格斗拳手,质疑泰森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想蹭泰森的热度。
图片
您对此事怎么看?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拒绝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