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宗太极张法义发表郑重声明:太极闫芳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去年,格斗名人与禅宗太极张法义和点穴吕刚的比赛可以说是搏击圈的一大热点。当时,由于一些误导的原因,很多拳迷网友们都误认为张法义是闫芳弟子,这使得张法义先生有了很大的压力。今天,张法义先生与拳击航母平台取得了联系,张法义正式声明:自己与太极闫芳没有任何关系,连见面都没见过。

张法义表示,自己向来是追求事实真相的,反感各种恶意的炒作,喜欢实事求是的说话。自己专研太极武学已经三十多年了,在太极推手的领域当中,可以说是不惧怕任何人的,这也是自己当初敢于分享,有勇气站出来报名登台的原因。

对于19年2月份的那次比武,张法义也给出了解释。张法义先生表示,当时自己向格斗名人要求推手比试和实战搏击都要进行,分成两部分,因为有一说一自己实战的确比格斗名人稍逊一筹。对此,格斗名人提出了要让出一只手对阵张法义。不过,就是因为这个情况,网络上就开始有人说张法义是闫芳徒弟,这样的言论使得张法义在家人朋友面前都背负了很大压力。

对于这件事情,张法义先生今天已经郑重表态,自己绝对没有与闫芳存在任何关系,更是没有拜过闫芳为师父。在此,拳击航母平台也呼吁拳迷网民们,不要再相信“张法义先生是闫芳弟子”之类的言论,本平台也已经删去了曾经受到误导发布的“张法义先生与闫芳是师徒关系”的文章。

当前的中国传统武术,在现代格斗面前节节落败,这就更是需要武术人更加团结,自媒体则要坚持事实的报道,维护网络言论环境,为中国武术搏击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