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不把老詹放进历史前五!帕金斯谈皮尔斯言论,这番话很霸气

北京时间6月4日,此前前NBA球员保罗·皮尔斯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心中的历史前五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接受网友提问时便谈及了皮尔斯的言论,话题的主题便是皮尔斯未将詹姆斯放进自己历史前五名单的事情!帕金斯直言不讳:“我不可能和皮尔斯开战,但我不知道,我认为这其中有其他的事情,你不可能不将詹姆斯放进历史前五。”
图片
图片
“现在,如果你认为他不是GOAT,我觉得没有问题,但你要说他不在历史前五?拜托,我爱你我的兄弟,但你有点妄想了。”
当然,随后帕金斯在回复网友质疑其是在同詹姆斯做队友后才发现他的伟大时说:“为什么?如何?我不明白这个,我欣赏伟大就是有偏见?当詹姆斯退役了,比赛会想念他的,我欣赏詹姆斯,我对他有偏见吗?我不为詹姆斯工作,不为Klutch工作。”
图片
接着帕金斯又说道:“归根结底,这是一个打球打得棒,而我们正在目睹一个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他还在以他最高水准在打球,如果我欣赏并称赞他是因为偏见,那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疯狂。”
早在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国媒体在社交媒体发问:“保罗·皮尔斯是历史前50的球员吗?”
图片
而在北京时间5月30日,皮尔斯在最新一期的《NBA Countdown》字母哥应该是本赛季的MVP,“你不会用一场比赛的表现来决定MVP的归属,勒布朗赢了同字母哥的一场比赛,但字母哥早就赢了这场竞争。他贡献了历史级的数据,身处最好的球队,他的纪录和数据摆在那里。他一整年都统治着比赛,所以他是心里MVP的首选,勒布朗排第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詹姆斯场均贡献25.7分+7.9篮板+10.6助攻+1.2抢断,字母哥场均贡献29.6分+13.7篮板+5.8助攻+1抢断+1盖帽。以及早在北京时间5月24日,在近日一次直播连线中,帕金斯在竭尽全力说服在场众人“詹姆斯是GOAT”。
图片
“我把勒布朗排在历史第一啊,你们看看,这数据场均28分+7.5篮板+7.5助攻。”(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