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会为Uzi定制一个皮肤吗?国外网友集体请愿:他应得的

昨天下午,UZI官宣了自己的退役。UZI退役后,不仅仅是LPL,整个英雄联盟集体在祝福UZI。为了祝福UZI退役,国外的知名论坛reddit都将自己的LOL板面名字改为了“league of uzi”。看到别人家这么做,英雄联盟官方也不能落后,修改了自己的官方推特。

在UZI退役后,英雄联盟电竞官方将自己的官方推特账号的头像和背景改为了UZI。头像是S8msiRNG获胜时,UZI头抵着奖杯的照片。背景则是S8msiRNG获胜时,UZI手举奖杯的照片。同时,英雄联盟电竞官方还在下方发表了一条推文,表示“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你接下看要干啥了”。

这也不是英雄联盟电竞官方第一次将自己的头像和背景设置为UZI的获奖照片,早在S8msiRNG获胜时,英雄联盟电竞官方就曾经将自己的头像和背景改为UZI,并且和如今的照片一模一样。

对于英雄联盟电竞官方这样的举动,国内的玩家都表示,“应得的尊重”,“UZI的荣誉配不上他的牌面,但UZI本人配”,“一个时代的结束”,“排面,毕竟算人气最高射手”。

而在英雄联盟电竞官方下方推文中,不少外网的网友表示,希望有一个UZI的皮肤。其实在UZI刚退役的时候,国内的游戏论坛也有这样的谈论,认为UZI值得一个皮肤。要说UZI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有取得S赛冠军,没有一个皮肤应该就是UZI本人和玩家最大的遗憾。

但对于玩家希望有一个纪念UZI皮肤这样的举动,有玩家认为,感觉并不妥。因为没有经过S赛就有了个皮肤,这不是不尊重靠获得S赛来得到皮肤的选手么?一个眼或者表情还妥一点。不过也有网友认为,faker也有一个非S赛的皮肤,虽说UZI的影响不如Faker,但也是紧随其后了,他值得一个皮肤。

不过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出要为UZI制作一个皮肤的想法,凭借UZI在英雄联盟的影响力,有个纪念皮肤可以理解,一切就看官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