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鲍组合”出道,IG职业选手还是文森特的小迷弟

Uzi因为身体原因退役,不少粉丝都在动态里回忆青春,感叹曾经辉煌的游戏时光。有一个粉丝比较引人注目,在朋友圈发动态: "Uzi退役了,我的青春结束了。乌兹,江湖再见。"动态下朋友回复:"是啊,你还记得Uzi最喜欢哪个射手吗?""孙尚香吧。"这兄弟厉害了,跟去看王源演唱会的人一样,都是假粉丝。文森特就比较幸运了,近日收获了一枚小迷弟,还是IG战队的职业选手。

入驻虎牙以来,文森特带来了很多有趣的节目,此次为了增加节目效果,专门邀请IG职业选手南风一起双排。

双排开始时,没想到南风一反常态十分害羞,文森特便主动打开话匣子,表示很久没和职业选手一起打游戏了。南风就说自己其实是文森特的小迷弟,一直想和文森特打游戏,而且很早之前就和文森特一起玩过。那时候文森特还在诺克萨斯,ID叫诺诺诺诺诺言,只是那时候自己还不是职业选手。

这番谈话勾起了不少粉丝的回忆,大家一起回忆起了S3、S4赛季的老玩家、老打法和老梗,特别是五楼不辅助和诺克萨斯演员事件,纷纷慨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当文森特两刀秒杀了对面ADC时,南风惊呆了,化身小迷弟:"这就是文森特的德莱文吗?你带带泡芙吧。"文森特也不甘落后,评价南风的游戏理解到位、打的很好,表示这就是职业选手的辅助。粉丝迷惑了,弹幕提问:"这就是商业互吹吗?"、 "风鲍组合"今日出道?"puff别给我打电话了,我怕特哥误会。"

看得出来,文森特和南风一起排位非常愉快,两人的商业互吹让整个直播间都充满了欢乐。不知被抛弃的节奏和泡芙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