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名宿:詹皇才是GOAT 乔丹只想着赚钱不关心民众疾苦

6月4日消息,近日,凯尔特人名宿塞德里克-麦克斯维尔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历史最佳球员,他表示,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比迈克尔-乔丹更关心社会问题,才是真正的GOAT。
图片
麦克斯维尔打小前锋,1977年选秀中于首轮第12位被凯尔特人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绿军、快船以及火箭,2次随凯尔特人夺得NBA总冠军。职业生涯曾经与乔丹多次交手。不过当时麦克斯韦已经离开了波士顿,进入了西部联盟,度过了他的巅峰时期。
图片
然而,尽管麦克斯维尔在职业生涯中有过和乔丹一对一对抗的经历,但他坚信这位芝加哥公牛队的传奇人物并不像许多NBA球迷和球员所说的那样是历史最佳球员。
相反,麦克斯维尔把MJ的名字放在了勒布朗-詹姆斯的后面。前总决赛MVP在接受NBC体育Arbella’s Early Edition节目采访时,解释了原因。
麦克斯维尔表示:“詹姆斯才是GOAT,因为不仅是在篮球层面,更因为在社会问题上,他参与了我们所关注的每一个社会问题。”
图片
2018年福克斯电视台新闻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在节目中曾指责勒布朗和凯文-杜兰特,称他们应该“闭嘴只管打球(shut up and dribble),少谈政治!”詹姆斯多次公开反驳这个论调。
麦克斯维尔表示:“当有人和詹姆斯说,‘闭嘴打你的球’,他用实际行动反击了对方,我很受触动。我认为,联盟的更多球员和更多人需要找到同样的勇气。”
图片
至于乔丹,麦克斯维尔批评“篮球之神”远离政治,把商业利益放在首位。
他说:“在这次疫情期间,乔治亚州的一个鞋店开业还在卖乔丹的鞋子,一堆孩子不戴口罩就去抢购,耐克需要这种宣传效果吗?乔丹需要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