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灰熊超星与新女友开游艇嬉戏,养伤期不思进取,下一个帕森斯?

图片
贾斯蒂斯-温斯洛是2015年首轮第十顺位被热火选中的分卫摇摆人,他在热火打了三个赛季后跟热火达成了提前续约,以3年3900万的合同续约,17-18赛季是温斯洛的爆发赛季,斯帅发掘他还有组织进攻天赋,一度让他打先发控球后卫,那个赛季他场均12.6分5.4篮板4.3助攻1.039抢断0.39盖帽,命中率43%,三分命中率38%,只可惜热火在去年夏天签下了巨星吉米-巴特勒,他跟巴特勒的作用重叠,热火就将他送往了灰熊交易得到安德烈-伊戈达拉,当然温斯洛的背伤也是被交易的要因,本赛季他只打了11场比赛,一直都在伤病中,直到停赛他的背伤也没有痊愈。
图片
图片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八卦媒体sports gossipinc报道温斯洛与新女友一同在迈阿密享受生活,美媒表示温斯洛在17-18赛季的表现很出色,18-19赛季受伤前的表现就开始有些挣扎,他被热火送到了孟菲斯,目前从他的场外活动看他恢复得不错,他跟自己的新女友一同开着游艇在迈阿密的海上嬉戏。
图片
这两人的关系曝光是因为温斯洛的新女友韦伊姆-克里斯蒂安,克里斯蒂安在自己的IG发布小视频时将温斯洛一同发了进去,这才曝光了两人的关系,温斯洛这名球员实际上很低调,他的IG很少更新,几乎一两周才更新一次,最近一次是为了“弗洛伊德事件”而发声,温斯洛作为NBA球员拿着上千万的薪水IG粉丝才53.3万,他本人很注重保护隐私,这一次新女友被曝光很有可能是克里斯蒂安有意而为之。
图片
韦伊姆-克里斯蒂安是一位IG模特,她的身材十分火爆,她是迈阿密地区很受欢迎的健身教练,不过她的身高跟温斯洛相差有些悬殊,温斯洛裸足1.98米,克里斯蒂安只有1.63米,两人一同开着游艇嬉戏证明感情已经很稳定了。不过这两人在迈阿密出游的消息让很多灰熊的球迷感到不安,他们觉得温斯洛这个年轻球员养伤期应该更加努力的训练才对,NBA停赛期是她最好的恢复竞技状态机会,可他却拿这些宝贵的时间去结交新女友,他们怕温斯洛成为下一个钱德勒-帕森斯。
图片
灰熊队是有前车之鉴的,帕森斯职业生涯拿下的最大合同就是灰熊开出,4年9440万美元,而帕森斯在灰熊打了三个赛季,一共只打了95场比赛,场均6.5+2+2,命中率41.1%+三分命中率33.2%,可以说这份合同是一份超级溢价合同,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灰熊将帕森斯交易到了老鹰,结果帕森斯出了重大车祸基本处于退役状态,帕森斯在灰熊就是两件事——养伤+撩妹,帕森斯拿着超过2500万的合同重复着养伤、撩妹,他的能力一点都没有兑现,因为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灰熊球迷很害怕温斯洛也成为这样的球员。
图片
说实话,灰熊球迷的担心不无道理,温斯洛在近期曝出的两个消息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在曝出跟新女友一同在迈阿密开游艇出游前,温斯洛参与了一个迈阿密第四届年度梦幻假日秀,在这个活动上温斯洛跟很多的女舞蹈演员有互动,在活动结束后也有不少的女舞蹈演员跟温斯洛一同前往酒吧,温斯洛撩妹的能力也不俗。希望他不要成为下一个帕森斯才好。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