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点,2020中超最重磅引援呼之欲出!这套首发也太强了

4日中午,据《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消息,深足正在和帕托接触。这或许是2020年中超转会赛场最重磅的引援了!看看帕托目前的态度,可以说这笔转会有望达成。
图片
6月3日,前巴西国脚帕托专程上了中国社交媒体,与中国球迷打招呼,写道:“我回来了!”“我好想你们!”为什么帕托时隔这么久又开始发微博了?丰臻写道:“帕托连发了几个微博?不奇怪。因为深足在跟他接触。深圳球迷可能有大牌看了。”
图片
2017年2月1日,帕托在冬季转会窗口以1800万欧元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至天津天海,他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尊重,而且与队友、球迷都有很好的关系,甚至多次走上街头与人互动。然而好景不长,维特塞尔突然离队,莫德斯特更是与老东家对簿公堂,帕托在权健倒台后,也是自掏腰包离开了天海,加盟了圣保罗。
图片
帕托代表天海(权健)在中超、足协杯以及亚冠赛场上共出战过60场比赛,贡献了36粒进球和8次助攻。如果他加盟深足,可以肯定的是,深足的实力又增强了。
图片
在此之前,深足曾官宣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以及外援泽马伊利5名球员加盟。随着天海解散,深足的动作也越来越多,姜至鹏、张鹭、孙可、外普拉利甘吉等人都有可能加盟球队。在理论上,深足已经排出一套4外援+6国脚+U23的首发阵容了。
图片
试想想,帕托与郜林、普雷西亚多、泽马伊利的进攻组合将多么强大?这哪是中超保级队的水准,不夸张地说,新赛季的深足,实力会非常雄厚,有望成为超级黑马,甚至冲击亚冠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