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杰莱:停赛期不能练球 但练了体能和力量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凯尔特人球员塞米-奥杰莱在近日参加的一档节目中谈及联盟复赛的可能性以及自己在停赛期间的日常训练。

奥杰莱说道:“在疫情期间我们最重要的工作显然是确保球迷们和球员们的健康,这也是我们中止赛季的原因。我认为让更少的人进入球馆是个好主意。希望之后每个人都能保持健康。”

对于自己在停赛期间的日常训练,奥杰莱说道:“我有一个自己的小型室外空间,我也有一些室内的训练器材,自行车和杠铃之类的。有了这些之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每天都坚持。虽然我不能进行投篮训练,但我可以训练体能,练力量,这是我在停赛期间主要的工作,希望能收到效果。”

奥杰莱还解释了为什么球员在复赛之前需要大量的时间来恢复,他表示:“恢复比赛对球员来说很难,每个人在停赛期拥有的训练设备都是有限的。每个球员的情况又都不同,有的人刚刚伤愈,有的人还在养伤,他们都至少需要几周的时间来恢复体形。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也要重新建立起化学反应,这也需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