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杨发推致敬卡特 一代传奇落幕竟从未想过是以如此方式

NBA各队老板将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投票表决复赛计划,目前22队齐聚奥兰多的复赛计划很可能被通过,这也意味着剩余8队的2019-20赛季已结束了,而卡特也很可能打完了NBA生涯的最后一战。为此,特雷-杨也发推致敬卡特。

在2019-20赛季开打前,卡特就已宣布,将在生涯第22个NBA赛季结束后退役。但当时没人会想到,卡特生涯最后一季竟会以如此方式结束,不禁令人唏嘘。

老鹰新星特雷-杨也在今天更新推特致敬卡特。他在推特中写到,从来都不愿看到这一天到来,像卡特这样22年来都在最高水平的舞台上打出高水准的表现,着实是令人震惊的,但卡特的确做到了。他称自己会珍藏所有和卡特相关的记忆,以及卡特在更衣室里对自己的教诲,并致谢卡特。

随后杨转发了自己的推特,补充写到,除了他之外,这个世界上没有其他人能说:“卡特生涯最后一球是我助攻的。”

作为NBA的传奇和“活化石”,卡特的生涯本不该以如此方式结束。此前,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就曾声称,作为NBA最年轻的球队,最重要的是从比赛中汲取经验,但如今老鹰却连参加复赛的机会都没有。他认为这会影响老鹰年轻球员的发展势头。

皮尔斯的说法也获得了一位名记的声援。他透露很多球队对于被排除在复赛计划之外感到失望,尤其是那些正处于重建期的、阵容较为年轻的球队,包括老鹰、黄蜂和活塞在内,他们更希望本队球员能继续参加比赛。

但如今无法参加复赛,导致这些球队从篮球和商业两方面注定将落后于其他球队,毕竟他们要在市场和球迷的视野中消失长达9个月的时间(从3月停摆到12月25日,即2020-21赛季预计揭幕日期)。

据悉,这些未能参加复赛的球队正和联盟高层、球员工会沟通,希望联盟允许他们举行迷你训练营或者区域性比赛,以免让球员因在长达9个月的时间内都打不了比赛而荒废了球技。

不过,即便NBA批准这些球队举行训练营或区域性比赛,我们可能也将无法再看到卡特征战的身影了。一代传奇就此落幕!(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