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做客薇娅直播间,双薇同框,明星与网红差距这么大?

6月3日,戚薇做客薇娅直播间,“双薇同框”令观众大饱眼福。巧合的是两位美女都凹出了相似的造型,扎马尾配蝴蝶结。由于这次薇娅直播间带货的种类比较家常,充满年代气息,戚薇与薇娅便在镜头前拿着产品大摆poss。这一对比,戚薇在气质上明显碾压网红出身的薇娅。
图片
直播中,戚薇身穿小白裙,高扎马尾,佩戴粉色蝴蝶结,一身装扮清新减龄,满满的少女感。而薇娅这一次依旧是熟悉的马尾,配了一个黑色蝴蝶结,上面有白点衬托。黑色蝴蝶结搭配黑色上衣,对比戚薇的小白裙则显得有御姐风范。
图片
这次的产品是瓷盆、算盘、鸡毛掸子等,这些老一辈的生活用品基本上和观看直播的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脱节,通常情况下销量不高。但有直播女王和收视女王在,就不怕东西卖不出去:两人拿着不同产品,在镜头前摆起造型。
然而,这样一对比,戚薇的造型完全胜过薇娅。戚薇各种姿势信手拈来,拿着瓷盆,却有拍时尚大片一样的坚定眼神。直播中,戚薇最习惯用的拍照姿势是“挡半张脸”:她将手中的算盘、鸡毛掸子等物品一分为二,挡住自己的一半脸蛋。配上她眼神的交流,凸显出商品的魅力。
图片
而薇娅在旁边学着戚薇一样的姿势摆出造型,却学不出戚薇多年来在闪光灯下打磨出的眼神与姿态。她的神态更接地气一些,表情也有些僵硬,拿到道具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图片
图片
明星和网红确有差别,但不可否认两位美女都是自己职业中的佼佼者,她们各有所长。看完直播,原来这些日常用品在美女手中这么好看,种草了种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