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成团两年对比,确实有点东西!

当初你pick的小姐姐,现在怎么样了?

随着刷爆朋友圈的成团之夜落下帷幕,The nine组合作为新一届全民参与选出的女团再次被大众热议,意难平也好,惊喜欣慰也好,还是要恭喜成功出道的妹妹们。

而两年前的火箭少女101算是内娱近年来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出圈的女团,这个带给我们无限记忆的限定团也即将在这个月解散。

两年来,她们已然从当初青涩的女孩儿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女艺人,让我们一起回顾,来看看她们出道以来的变化吧!

更自信

如果说出一个成团之后变化最大的人,相信很多人的脑海里第一个闪现出来的就是段奥娟了,还记得在《创造101》的大娟吗?那个质朴又有些胆怯的小姑娘,梳着万年不变的黑色马尾辫,肉嘟嘟的小脸加上一身素色校服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出道后的大娟积极健身,控制饮食,苦练舞蹈,瘦了20斤以后整个人的气质都不同了,自信感不断提升,整体造型也更加青春灵动,下面这张路透图的腿部线条堪称完美,也太令人惊羡了吧。

除了身材上的变化,她的妆容方面也从全素颜到现在注重初恋感的妆容,隐形的内眼线有效放大了双眼,眼影部分则强调用bling bling的闪片点在上眼皮和卧蚕,配上偏粉橘调的唇釉,是在舞台上自信唱歌的小仙女本仙了,再也不是两年前那个不会跳舞,整天被说不适合女团的大娟了。

吴宣仪出道之后也变得越来越自信,当一个人的自信心不断累积的时候,气场和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说两年前的宣仪只是甜甜的小公主,一双会笑的眼睛总能让人不自觉地被她感染。

那现在的她举手投足都透露着自信和自己的风格,即使还是那个甜甜的她,眼神中却多了一份坚定。

妆容上的变化主要体现在眉型和眼妆上,与之前相比,她的眉型更加凌厉有锋利感,眉峰和眉尾也更有棱角,眼妆则弱化了卧蚕,同样是猫系眼线,较之前更细更长,就会给人更酷一点的感觉。

杨超越出道后越来越火,凭借着出色的外表开始走向演艺事业,综艺也是接到手软,超有梗的漂亮妹妹谁不爱呢?我相信刚出道时的超越妹妹面临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一定不是那么自信的,她会不会在心里问自己是否空是个花瓶呢?

两年来,超越妹妹一直在成长,人格魅力也渐渐被大家所认可。

她的整体妆容重点基本没有变化,还是以精致为主,以打造小巧的五官。但现在的她眼神中充满了力量,不再像从前那样迷茫。

赖美云有种邻家女孩初长成的感觉,那个可可爱爱,喜欢扎着双马尾的小个子少女身体里潜藏着无限的能量。

两年下来,小七变得更加沉稳大气,虽然依旧元气满满,却给人一种成熟了的欣慰感。

妆容上小七更喜欢用深色眼影,偶尔也会大胆尝试不同风格的颜色,都能很好地驾驭,体现了她古灵精怪的性格。

更勇敢

孟美岐以第一名的好成绩C位出道了,但是她却从来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勇敢地挑战自己,演技受到质疑,就主动去磨练自己,从不在乎风言风语。

两年过去,我们也看到山支大哥更多的不同面,舞台上的她依旧霸气侧漏,小烟熏眼妆是大哥的标配,一般人驾驭不了的深色唇釉她也能完美hold住。

而日常的美岐变得更温柔可人,淡粉色眼影搭配同色系腮红和口红,简直就是可盐可甜的百变女孩儿啊。

还记得刚认识Yamy的时候,她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rapper,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桀骜不驯的傲气。

可是出道后她却渐渐地失去了那份曾经的勇气,开始怀疑自己,变得迷茫而脆弱。但两年的成长也让Yamy渐渐成熟,担起队长的指责,尽管路途艰难,她却砥砺前行,成为最勇敢的自己。

随着人的性格逐渐柔软,Yamy的妆容和发型也随着改变,不再是一味的酷girl,眉眼柔和起来,收起了锋利的眉峰和细长的眼线,开始使用较为温柔的腮红和唇色,让人更有亲近感。

第一眼看到傅菁,我就被她的颜深深吸引,那个曾经敢坐在第一的宝座上的女孩儿,在节目中不争不抢,总觉得缺少了一些勇气。

可幸的是,她的光芒还是被大家看到了,成团后的傅菁慢慢找回了最初的勇气,是我们的傅英俊了。

傅菁的长相很适合浓妆和红唇,眉骨立体,有攻击性,御姐范儿十足,大波浪卷发配上正红色口红,英气里带着一丝媚,时尚感满满。

徐梦洁在游轮上的那番话至今还令人动容,那个有点儿害羞的小女孩,心里揣着对家人的爱。

小彩虹出道了,也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原来,勇气真的可以给人力量。

相比刚出道的甜甜小彩虹,她在两年间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甜酷运动系女孩儿向阳而生,比起创造营期间,小彩虹更注重将自己的面部打造的立体有线条,因此会使用腮红,修容和高光来修饰脸型。

更不忘初心

Sunnee初舞台的一席绿衣真真让人难以忘却,这个爽朗真实的女孩儿用行动告诉大家她的赤诚,也因此拥有了良好的人缘。

还记得她说“我相信,幸运的一定会更努力的。”她就是这样,在出道之后依旧努力地带给大家满满的正能量,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在妆容上,虽然Sunnee大部分时间走的还是中性风,但偶尔也会加入一些可爱的性感的元素,比如说眼下粘一些小贴纸,或是用比较粉嫩的色彩来做妆容主色调。

紫宁真的是我的白月光了,安安静静却又拥有无限能量,是那个坚持唱作的努力粽子泥女孩儿了。

她为火少写了一首歌《十一》,以此来纪念十一个女孩子的美好友谊,她还是生活中那个喜欢默默关心他人的温暖女孩儿,用自己的方式去照顾大家。

紫宁出道后的各种发色真的是心头爱了,很衬肤色,显得她的皮肤吹弹可破,而妆容方面基本保持了原样。

李紫婷这个实力Vocal也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一个人漂洋过海来异国打拼,却用歌声征服了大家。

出道后,她偏向于走较A的路线,眉型和眼线更加上挑,唇部也基本上选择大红或玫红的色彩加强冲击力。

越努力越幸运,李紫婷在唱歌的道路上也一定会越走越远。

希望每一个火箭少女都能够勇敢地走出属于自己的花路,未来的她们一定会更加发光发亮。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图文

Skye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喜欢这篇文章的话别忘了点个赞哦~

两年过去 你的成长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