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六一节,老师为毕业班学生拍下生动毕业照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郑州市纬四路小学的老师们为毕业班的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校园内为孩子们拍下了一张张生动的毕业照。

2020是特殊的一年,5月复学前,全校师生齐心协力,认真上网课;复课后,全校师生严阵以待,学生们全副武装,每天以饱满的热情到校上课,和时间赛跑。

马上就要迎来毕业,六年级的学生们抓紧每分每秒,认真学习。

操场上,同学们摘下口罩,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丰富多彩的活动。

体育课上,学生们和老师展开比赛。

疫情过后很多同学体重上升,体育课正是锻炼身体的好时候。图为同学们为正在跳绳的男生打气加油。

为了拍好毕业照,同学们也脑洞大开,大家各种创意,各种姿势纷纷摆起来。

同学们在学校生活了6年,如今他们即将毕业离开母校,小学时光给孩子们留下了很多美好回忆。

老师拍下了同学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

同窗六年,同学们心中永远留存下一份纯真和美好,教室的窗棂也成了拍照的道具。

今天是他们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在这个充满快乐的日子里,祝毕业班的孩子们能拥有美好的人生。

(图文/张桢 窦立政 李文博 编辑/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