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mini LED显示屏 苹果这款iPad Pro有望明年初到来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此前,曾有传闻称,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款iPad Pro,并将于明年面世。而当地时间6月3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爆料人L0vetodream就在Twitter上发现消息称,支持5G和mini LED显示屏的新款iPad Pr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量产,于2021年第一或第二季度发布。该爆料人也因披露iPhone SE 2020以及iPad Pro 2020发布时间收获信任。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苹果或正在开发6款mini LED产品,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型号,27英寸iMacPro,12.9英寸iPadPro,10.2英寸iPad和7.9英寸 iPad‌ mini,预计将于2020年第四季度和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发布。除了mini LED显示屏外,2021年版的iPad Pro预计还将配备A14X芯片、5G连接和高通骁龙X55调制解调器,支持mmWave和sub-6GHz。

据悉,稍早前,苹果也被爆正在探索使用1万颗LED的mini-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而mini LED技术不仅可使显示屏更轻更薄,还可以带来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高亮度和更丰富的色彩,使用寿命也更长。郭明錤还称,从今年开始,LG Display和GIS将成为mini LED产品的最大受益者。

截至目前,苹果尚未回复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