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级“廉价”入门版,搭载四缸2.0T轻混,离梦想又近了

奔驰G级“廉价”入门版,搭载四缸2.0T轻混,离梦想又近了

奔驰大G在很多男士心目中都有很高的地位,可以说是地位、财富的象征了,在一系列的加成下,比如这款车的身价,明星的背书等等,都为奔驰G带来了更多的身份加成。所以不要以为喜欢奔驰G的人,真的冲着越野、性能去的,毕竟G级车主,90%其实都不会开去越野。在市场上,一台奔驰G级,不算车价,动辄加价也要40万左右,即使一台入门版(160万左右),落地也要200多万了。

当然,作为奔驰顶级的越野系列,G级的定价自然是高的。不过随着豪华品牌平民化之风,20万内的奔驰也见怪不怪了,而这股风也吹到G级这里。早前,奔驰G级被曝光要推出新入门款的消息,将进一步拉低购车的门槛。这款新车在调整策略后,推出了四缸2.0T的版本,相对来看,价格肯定会便宜一些,性能上的削弱对于很多想要买G级的人来说肯定是好消息了,因为性能并不是最重要的,毕竟他们买这款车看中的就是它的外壳和影响力。别说是四缸2.0T了,就是三缸1.5T,也有人抢着要买。

可以预料的是,新款入门大G从设计上看依然保持与中高配一样的样式,可能会在轮毂、尾标、外观点缀等方面作出一定区分,不过最大区别还是动力进行了调整,就是一套四缸2.0T的动力版本。但不要小看这套2.0T动力,它将配合48V轻混系统,总体可以爆发出299匹的马力和400Nm的扭矩,并且标配了9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即便是入门款的车型,前后差速锁也没有省略掉,依旧是标配的。

也有人说简配之后的大G,就算不上是大G了,在小编看来这部分人是酸的。谁说3.0T变成2.0T就不算了?当年宝马7系上2.0T的时候,不也依旧是7系,现在所有车型都在降排量,怎么大G就装了2.0T就不算大G了呢,有的车还装了1.5T的呢。而且从动力上看,大G的2.0T依旧可以秒杀一大片,百公里加速在8秒左右,这样的性能不够强吗?

而在越野性能方面,其实3.0T和2.0T的差别并不算大,但你真的是越野忠实粉的话,你其实不会选奔驰G去玩越野,不是吗?

所以,等到新奔驰大G推出后,2.0T的版本肯定会便宜不少,对于那些想要圆G级梦想的人来说,无疑是一种好事,毕竟外观上没什么区别,对于不考虑性能的人,基本上是不影响的。更何况它还多了轻混系统,在油耗方面更加节省,用车成本会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