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超级强援”到位!梅西迎回最佳搭档,1人或成牺牲品

西甲将在6月12日复赛,巴萨做客挑战马洛卡队。《世界体育报》消息称,苏亚雷斯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苏神在1月12日接受了右膝手术,预计休战时间为4个月,按照之前的赛程他可能赶上倒数第2轮的比赛,但受疫情影响联赛停摆了3个月时间,这让苏神可以赶上赛季冲刺阶段的比赛。
图片
该媒体表示,苏亚雷斯的复出对巴萨来说就像是一笔“超级强援”。众所周知,苏亚雷斯在巴萨的地位无人可以替代,他是梅西的好搭档,本赛季苏神尽管只踢了17轮比赛,但进球数却有11个,在射手榜上只有梅西和本泽马的进球比他更多。
图片
在疫情期间,苏亚雷斯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在健身房里进行了大量力量训练,右膝恢复得很好。在西甲准许训练后,苏亚雷斯可以与队友一起进入球场,他的状态给队友和教练留下了深刻印象。在1月接受手术后,大部分的人都相信苏神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了,但没想到,乌拉圭前锋却成为塞蒂恩在赛季冲刺阶段的惊喜,他可以出战剩余11轮西甲以及欧冠比赛。
图片
看到苏亚雷斯回归,梅西无疑是最开心的。西班牙TV3透露梅西缺席了周三的训练,阿根廷巨星的内收肌有些问题,这可能导致他错过与马洛卡的比赛。但巴萨方面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们坚持表示梅西没有什么大问题,梅老板可以赶上与马洛卡的比赛。
图片
苏亚雷斯复出的话,布莱斯维特将成为“牺牲品”。在苏神接受手术后,巴萨花费1800万欧元引进丹麦前锋,但布莱斯维特只为巴萨踢过3场比赛0进球。苏亚雷斯复出后,肯定会将布莱斯维特摁在板凳上。目前巴萨已经非常接近签下劳塔罗-马丁内斯,这意味着布莱斯维特今夏离队将成为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