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名记曝CBA复赛时间,马布里迎冲冠绝佳机会?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篮球记者贾磊的爆料,此前沸沸扬扬的CBA复赛时间,终于在不久前得到实质性的消息,那就是原定于6月15日的初步复赛时间,正式调整到6月20日复赛,复赛将采用赛会制,参赛球队将在完全封闭的区域进行比赛,以保证安全。
图片
备受关注的外援问题,对于有外援没有回归的球队将使用八一政策,双外援对单外援的球队将采用四节5人次,双外援对全华班的球队将采用四节4人次,球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于外援的使用方案。
图片
对于这个复赛机制,从回归的外援考虑,北控男篮或许将会成为最大赢家,从3月中下旬开始,马布里携手弗格和摩尔特里回归到北京控股球馆,与其他主力球员合练,不同于其他俱乐部的静候联赛开始,同步进行了进行放假和休息时间,如今的北控男篮全主力阵容已经经过为期2个月的训练,主力球员的竞技状态和化学反应达到一个全新高度,凭借弗格+摩尔特里+孙悦+王子瑞+孙桐林+王少杰的主力球员框架,足以比肩任何一支CBA球队的首发阵容配置。
图片
从另外一个角度考虑,CBA球队是否有外援出战,这是两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在广东宏远,辽宁男篮,新疆广汇等CBA夺冠热门球队没有齐整外援阵容情况下,北控男篮虽然说亚洲外援桑尼没法及时归队,但对于马布里来说,季后赛原来的机制就无法出战,如今的孙悦,高尚等锋线球员渐入佳境的情况下,通过复赛阶段去调整主力阵容名单,或许也是明智之举。
图片
马布里的菜鸟主教练赛季已经创造足够之多的惊喜和意外,把北控男篮从默默无闻的鱼腩球队,一步步成长为季后赛行列的热门球队,若是能在特殊时期的赛制当中,冲击CBA总冠军成功,或许将会进一步稳固作为CBA最佳外援的头衔,能否在教练组重新证明自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