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死磕曼联!曝齐达内为德甲巨星准备10号,起步价1.4亿欧

北京时间6月4日,西班牙媒体《每日进球》透露,皇马主教练齐达内非常欣赏多特蒙德新星桑乔,而齐达内甚至准备让英格兰球星接过莫德里奇的10号战袍,不过皇马加入桑乔争夺战的话,这意味着银河战舰将和曼联一较高下,要知道,曼联已经准备好为桑乔报价1.4亿欧元,这说明,皇马也得至少拿出这个数的转会费,才有可能引进桑乔!
图片
16球17助攻,这就是桑乔在这个赛季德甲交出的顶级数据,这让他吸引了很多豪门的关注,其中就包括皇马。按照《每日进球》的说法,弗洛伦蒂诺认为,年轻的桑乔符合皇马引进天才球员的策略,而齐达内则认为,桑乔可以成为皇马的一个新的招牌球星,不仅如此,齐达内还愿意为桑乔准备10号球衣,而目前这个号码的主人是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
图片
想要引进桑乔,可并非容易事,要知道,《转会市场》的数据来看,桑乔目前的身价是1.17亿欧元,但是这显然是不够的。英超豪门曼联计划引进桑乔,他们预计的转会费是1.4亿欧元,这已经超过了桑乔的身价。
图片
虽然曼联对于桑乔非常感兴趣,也准备出价,但是西媒透露,桑乔对于皇马的兴趣非常高兴,他也知道,如果加盟的皇马的话,会让他的生涯上一个新的台阶。因此,桑乔是很愿意加盟皇马的。
图片
西媒指出,如果皇马想要迎来桑乔的话,那么弗洛伦蒂诺的首要任务应该是清洗贝尔,因为威尔士球星的离开可以腾出170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每个赛季),而如果贝尔离开,桑乔的竞争环境会更加理想。
当然,莫德里奇还效力皇马的话,齐达内无法剥夺克罗地亚人的10号,毕竟魔笛是金球奖得主,但是既然齐达内愿意让桑乔穿上皇马的10号战袍,那么银河战舰就可能送走状态急剧下滑的莫德里奇。
2021年的夏天,对于皇马注定是不寻常的,银河战舰很可能全力出击,不仅瞄准了桑乔,还瞄准了巴黎的王牌球星姆巴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