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男篮主帅将因续约问题离队 助教解立彬或带队继续本赛季

北京时间6月4日,当CBA已经确定重启时间将迎来复赛,如今根据BTV《天天体育》报道,北京男篮主帅雅尼斯因为合约将在8月份到期,在续约问题未能达成一致情况下,他很可能将卸任北京男篮主帅,改由解立彬率队征战剩余的赛季。

当CBA经历长达4个多月的停摆后,终于迎来了重启的好消息,北京男篮的林书豪与翟晓川等,均是通过社媒表达了他们的喜悦心情。

只是根据BTV《天天体育》的报道,“#雅尼斯或将卸任首钢主帅#据记者了解,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与俱乐部就续约问题尚未达成一致。雅尼斯的合约在8月即将到期,首钢队为雅尼斯配备的翻译郭维胜四月底已与俱乐部解约,因此,有极大的可能雅尼斯将不会带领首钢队参加复赛的CBA,首钢队已经做好了准备由解立彬指导带队继续本赛季。”

不难看出,在停摆期始终未能归队的雅尼斯,他很可能将与北京男篮说再见。雅尼斯哪怕在此前,还会通过视频的方式与球队沟通,来帮助球队进行停摆期的训练与备战,但显然如今他想要回归的可能性并不大。

雅尼斯当初与北京男篮签订了合同将在今年8月份到期,但由于疫情影响导致CBA迟迟难以复赛。如今即便是已经确定重启日期,但雅尼斯在如今情况下,他也基本没有回归的可能性,毕竟双方之间的续约问题没有达成一致。

要知道,在4月底的时候,雅尼斯的翻译郭维胜就已经与球队解约,自然也是雅尼斯很可能离队的讯号之一。在停摆期就,北京男篮由解立彬负责训练事宜,也基本确定他会是接下来北京男篮的主帅人选,将率队征战剩余的赛季。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