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拍广告气质佳,收工后回冯绍峰父母所住别墅家庭和睦

前不久赵丽颖新戏《有翡》杀青,目前为止应该还没有进入到新剧组,那么不拍戏的颖宝又在忙什么呢?

近日,有媒体就拍到赵丽颖正在拍摄广告,穿着白色上衣,领子是荷叶边,十分减龄,还露出了天鹅颈。身材十分骨感。赵丽颖头发黝黑而蓬松,发量依然很大,可见并没有遇到产后脱发的问题,可喜可贺,发际线保住了!

很多人都说赵丽颖在生完孩子之后,颜值还在,但是整个状态没有了以前的少女感,眼神里甚至带着一丝疲惫和沧桑感,可能成家、当妈妈的她,需要操心的事情越来越多。

不过不得不说,赵丽颖气质也越来越好,这撩头发的动作韵味十足。

赵丽颖堪称360度无死角,随便哪个方向拍摄,看起来都很美。眼睛大,鼻子和嘴巴小巧玲珑。

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戴着口罩,就赵丽颖没有,不知道这次又是为什么高大上的产品拍广告呢?

据悉赵丽颖拍广告拍到深夜,真是太敬业了,熬夜才是明星们的常态。颖宝在和自己的助理说了一会儿话之后,就坐上保姆车离开了。

据狗仔队爆料,赵丽颖是回到了冯绍峰父母的别墅。连明星父母的家居然都清楚,现在的狗仔队知道得也太多了吧。

尽管赵丽颖的家庭背景和冯绍峰家没法比,但是她赚钱能力强、颜值高、情商高,而且单纯又有上进心,婚后还很快就生下了一个儿子,想必公公婆婆很疼她,婆媳相处非常和睦吧。早早就复出拍戏的她,很有可能把孙子交给了冯绍峰父母来照顾,颖宝这么晚也是赶回家陪想想的吧。

除了拍广告之外,赵丽颖还在家里健身。最近她便晒出了自己的健身照,还自称有点儿小优势。赵丽颖把背景马赛克,舟舟猜测她很有可能是在自己家里健身,毕竟这种特殊时期,不会到人多的健身房,更何况自己还是公众人物。

赵丽颖的身材好得没话说,充满了线条美。曾经的小萝莉难道是要往“金刚芭比”的方向发展吗?

几天前赵丽颖现身机场也被拍到,别看脸蛋儿肉嘟嘟的,这四肢是真的瘦呀,而且不是饿出来的瘦,而是充满了健康美,十分难得。一眨眼的功夫,想想已经一岁多了,其实颖宝无需这么快复工,当下好好享受与儿子的亲子时光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