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意大利媒体疯了,还是巴黎疯了,30岁中场竟成抢手货

世体:意大利媒体称巴黎圣日耳曼将采取任何措施签约皮亚尼奇,虽然皮亚尼奇一心想加盟巴萨,但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渴望这位波黑中场,在和尤文图斯谈判时愿意将才买断的伊卡尔迪加入交易互换皮亚尼奇。

虽然现阶段只有德甲复赛,但是巴萨毫不客气的占据了体育的头版头条,最近一段时间,巴萨的转会绯闻铺天盖地,甚至没有一人可以逃得掉,就连诺坎普国王梅西,也因为免费离开条款被媒体大肆报道,皆因巴萨高层在这两年的糊涂转会让球迷非常失望,从库蒂尼奥到登贝莱,甚至是格里兹曼都无法让球迷满意,毕竟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甚至登贝莱都无法长时间的出现在比赛中。

巴萨的迷之转会还在继续,内马尔和劳塔罗能否在今夏加盟巴萨,被传得沸沸扬扬,毕竟巴萨前锋线上必须要做出改革,但是中场人满为患,比达尔和拉基蒂奇都有离开的可能,但是媒体却爆出了巴萨和皮亚尼奇的转会。

皮亚尼奇来自波黑,是尤文图斯的一名中场球员,现年已经30岁,巴萨中场扎堆,比达尔因不满出场时间,是第一个原因离开的球员,而拉基蒂奇也因为出场时间锐减,状态无法保证,从而选择离开。小将普吉,年少有为,却无法获得机会,即便这样,巴萨仍然希望签下皮亚尼奇,这桩转会如果成型,对巴萨而言不是一桩划算的交易。但是签下皮亚尼奇看似并不简单。

也许最近巴萨追求皮亚尼奇的热度骤减,意大利媒体似乎在制造声势,让皮亚尼奇成为抢手货,同时也让巴萨感到危机,但是从媒体爆出的消息中得知,不是意大利媒体疯了,就是巴黎疯了。

巴黎和巴萨从内马尔的转会事件开始,就结下了梁子,按说以撬动违约金的方式进行转会,是足球市场上的一个常规操作,但是对于巴萨这种豪门来说,没有球队敢和巴萨为敌,从巴萨挖角,不差钱的大巴黎却毅然决然的用2.2亿违约金的方式,将内马尔带到了巴黎。

这种方式虽然让巴萨赚的盆满钵满,但是内马尔的离开也让巴萨元气大伤。最近几个赛季,由于前锋线上的人员缺失,巴萨的实力逐渐下滑,也是因为巴黎的这种方式,让巴萨怀恨在心,2018年,巴黎悍将拉比奥因为合同即将到期,巴萨违规接触拉比奥,承诺拉比奥一份丰厚年薪,导致拉比奥拒绝了巴黎的续约条件。自此之后,巴萨的每一笔转会,巴黎都要横插一杠,让巴萨非常困惑。

若非德容执意加盟巴萨,巴黎提供给德容的丰厚条件是无法拒绝的。还有德里赫特,再到如今的皮亚尼奇。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非常渴望这位波黑中场,在和尤文图斯谈判时愿意将才买断的伊卡尔迪加入交易互换皮亚尼奇。

球迷表示:巴黎疯了吗?为了和巴萨作对,不惜将刚刚续约的伊卡尔迪加入到皮亚尼奇的转会中,要知道伊卡尔迪在租借巴黎期间,表现非常出色,卡瓦尼不久将离开巴黎,巴黎买断伊卡尔迪的初衷就是替代卡瓦尼。难道仅仅是为了和巴萨作对,不惜将伊卡尔迪作为交易筹码?让人无法理解。

如果这条消息是意大利放出的假消息,那么就是意大利媒体疯了。众所周知,巴黎和巴萨结下了梁子已久,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只要有巴萨的转会绯闻,巴黎都要横插一杠,如果意大利仅仅是希望通过巴黎来施压巴萨,这条计策是成功的,但是巴黎不会傻到用刚刚续约的伊卡尔迪去交换30岁的皮亚尼奇,一定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