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红日药业:副总经理高国伟违规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

每经AI快讯,红日药业(SZ 300026,收盘价:5.29元)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副总经理高国伟和其家属两人开户在同一个证券公司,证券账户相差一个数字,2020年6月3日其家属在未通知其本人的情况下误进入其证券账户,使用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万股,交易均价为5.5元/股,减持成交金额为55万元。高国伟未能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构成违规减持。
2019年年报显示,红日药业的主营业务为中药配方颗粒及饮片、成品药、医疗器械、辅料及原料药,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9%、21.2%、13.09%、8.44%。
红日药业的董事长是姚小青,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执业医师。 红日药业的总经理是郑丹,女,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毕业。
(记者 廖丹)
图片
记者: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