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首战!尤文PK米兰首发曝光,C罗迪巴拉再组CP

意甲确定在6月20日重启,在那之前意大利杯半决赛将作为预热。6月12日尤文将在次回合比赛中对阵米兰,首回合双方1-1战平。不过尤文在次回合将空场比赛,失去球迷的支持让这场比赛多了很多变数。
图片
目前尤文全队正在积极备战,从训练场上的反馈来看,头号球星C罗状态极为出色。根据之前媒体透露,C罗每天会提前4个小时来到训练场,因为他希望在球队合练前进行一些个人训练。C罗已经做了体能测试,结果比联赛停摆前更棒,35岁的他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图片
能有出色的体测结果,与C罗在隔离期间每天保持3、4个小时的训练分不开,那段时间C罗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日常,可以看到他经常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但每天也有固定的健身时间。而且这段时间让C罗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充电完毕”的总裁自然是活力十足。
图片
这样的C罗当然值得信赖,《都灵体育报》就透露了与米兰之战的首发阵容:布冯/夸德拉多、德里赫特(基耶利尼)、博努奇、桑德罗/拉姆塞、皮亚尼奇(本坦库尔)、马图伊迪/迪巴拉、C罗、道格拉斯-科斯塔。可以看到C罗将作为中锋顶在最前面,而道格拉斯-科斯塔和迪巴拉将作为僚机进行策应。
图片
其中,C罗和迪巴拉的联手让球迷们感到兴奋。众所周知,迪巴拉之前战胜新冠病毒得到“重生”,重新回到球场的他格外兴奋。这段时间迪巴拉的训练质量和投入度都很高,迪巴拉与C罗重组CP,这对尤文球迷来说是一个幸福时刻。
图片
该媒体指出,这套首发阵容还有2个位置还不确定,中场方面皮亚尼奇因为陷入与巴萨的转会绯闻,心神不定的他可能被本坦库尔取代位置;防线上基耶利尼可能强势复出,他在客战斯帕尔的比赛中受伤,并缺席了与国米的天王山战役,经过3个月的休整,基耶利尼可以在赛季冲刺阶段发挥关键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