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喊话断臂男孩 男孩回应:喜欢库里 偶像是易建联和郭艾伦

近日,一则独臂男孩打球的视频火爆了全网。该名男孩为14岁的张家城,广东云浮人,从5岁的时候开始失去了自己的右臂。但凭借着自己的唯一的手臂,张家城成功练就一手精彩的控球,从而引爆全网。广东名宿朱芳雨更是称要在CBA复赛之后,邀请他到宏远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
独臂男孩爆红全网
而今天,张家城的视频更是火到了北美。勇士当家球员史蒂芬·库里在微博中发布了张家城的视频,询问粉丝这名独臂男孩是谁,并号召全网帮忙寻找这名少年。库里想要亲自告诉张家城,坚持做你自己并且不要让别人告诉你不行!
图片
库里隔空喊话少年
在得到了库里的微博鼓励以后,张家城亲自录制了视频回应。张家城称自己超级喜欢库里,是他的粉丝。他认为库里在NBA的球员之中身材并不算高大,但可以打得如此之好,自己非常的佩服库里。
图片
男孩回应库里
同时,张家城还接受了报业的采访,并谈到了自己的偶像。他在国内最喜欢的球员是易建联和郭艾伦。他认为易建联的投篮,尤其是中投非常厉害,同时内线技术也相当全面。郭艾伦的控球非常犀利,会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图片
男孩接受采访谈自己偶像
在此之前,易建联就曾经转发过了张家城的视频,并配文说“心,永远都会是身体里最强壮的部位”。可以得到自己偶像的鼓励,相信对于张家城在未来关于篮球的道路上走到更加坚定。其实这名断臂男孩接触篮球时间并不长,但可以练就如此炉火纯青的控球技术,想必在背后付出的努力一定比常人要多于百倍。
图片
郭艾伦与易建联
是金子,就总会发光的。张家城的励志故事告诉了所有球迷,只要心够坚定,总会有人能看到你在背后留下的汗水。张家城不仅是一夜爆红的民间球员,更是代表了我们对篮球这项运动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