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对决峨眉传奇?你们想看什么样的比赛

近日,峨眉传奇赛事方通过官方媒体平台发声的形式,展现出了与昆仑决进行赛事交流的合作意向,为此,我们也和峨眉传奇的赛事部门在第一时间取得了联系,在目前国际疫情肆虐之下,体育行业尤其是格斗赛事受到了较大的影响,在这种时候,合作与交流,大家一起共同推进搏击行业的发展,无疑是当下的最优选择。经过双方的初步协商,我们都对昆仑决与峨眉传奇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充满了兴趣。

虽然本次事情的起因是因为郑召玉VS韩飞龙的对阵概想,但是大家真正想看的比赛,却远远不止于此,不仅仅是郑召玉VS韩飞龙,我们还有更多想看的对阵、决战,值得我们去期待、去实现。

比如,昆仑决&峨眉传奇60公斤级冠军统一战!

昆仑决在雏量级的代表性拳手,当属“疯狂的小黑”林强邦,作为从昆仑决城市英雄一路杀进昆仑决世界冠军赛的明星运动员,林强邦在某种程度上为很多人树立了一个榜样,就像是很多昆仑决拳手们在心目中的一面旗帜,为梦想而奋斗的林强邦,是广大中国新生代拳手们还站在这个擂台上继续奋战的理由之一。

峨眉传奇雏量级代表性拳手,则是有着“逍遥剑客”之称的朱旭,朱旭是峨眉传奇60公斤级的世界金腰带得主,战绩辉煌,在峨眉传奇擂台上保持着非常惊艳的战绩,有趣的是,林强邦与朱旭,都曾经击败过来自日本的K-1 WORLD GP超羽量级世界冠军大雅,在这一方面有着相同战绩的两人,如果来一场两大赛事组织的60KG冠军统一战,又将会是怎样经典的战斗呢?

除了60KG外,63KG、65KG、70KG、75KG等等各个级别,同样是值得我们去想象的梦幻对决,昆仑君相信,赛事间的冠军统一战如果能够促成,对整个中国搏击行业的发展而言,将会是一次巨大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