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前锋破门!鲁能1-0击败中甲球队,热身赛2连胜,2大国脚缺阵

北京时间6月4日下午5点,山东鲁能迎来了又一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新军泰州远大,其中本场比赛封闭进行,没有视频直播。最终山东鲁能依靠U21前锋郭田雨的唯一进球,以1-0战胜泰州远大,取得热身赛2连胜。
图片
新赛季中超迟迟无法确定开赛时间,山东鲁能只能通过热身赛来提升状态。上个月先后踢了4场热身赛,分别跟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交手,其中一线队1-2输给青岛黄海,但预备队则2-1取胜,而随后0-0逼平石家庄永昌,第二回合3-0取得完胜,主帅李霄鹏磨合阵容的状态越来越好。
比起上个月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王大雷等国脚缺阵,今天下午山东鲁能的热身赛,虽然王大雷和蒿俊闵继续缺席,但迎来了刘彬彬首发出场,以及金敬道坐在替补席,整体实力比之前有所增强。
图片
其中首发方面,门将还是韩镕泽镇守,后卫依次是宋龙、郑铮、赵剑非、王彤,中场由姚均晟和莫伊塞斯搭档后腰,前卫是刘彬彬和张弛的组合,顶替了吴兴涵和刘超阳的组合,而中锋由郭田雨出任。
图片
据前方记者的消息,本场比赛封闭进行,所以外界能够知晓的只有比分,最终山东鲁能依靠小将郭田雨的唯一进球,以1-0击败泰州远大,其中两队还要在明天下午继续进行一场热身赛。
值得一提的是,外界传闻此前效力天津天海的外援莱昂纳多有望加盟,但是本场比赛没有进入热身赛名单,也是十分意外,不知道明天的热身赛会不会出场,也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