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康阳利好消息!曝皇马给巴萨施压,哄抢国米1.1亿巨星

巴萨想要引进22岁的劳塔罗-马丁内斯,这不是什么新闻。6月4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透露,在劳塔罗-马丁内斯的争夺上,巴萨遇上强劲的对手——死敌皇马!在很难挖到姆巴佩、哈兰德的情况下,皇马试图说服劳塔罗登陆伯纳乌。

今年夏天,巴萨引援的头号目标,就是国米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在巴萨来看,劳塔罗能接班33岁的苏亚雷斯,也能与梅西擦出火花。不过,国米主席张康阳、国米CEO马洛塔,拒绝在转会费上让步:巴萨想要挖劳塔罗,就必须砸1.11亿欧元违约金。

国米很难留住劳塔罗,毕竟,巴萨给劳塔罗开出的年薪高达750万欧元(也有消息认为是1000万欧元),阿根廷射手在国米的年薪只有270万。不过,巴萨并不打算直接砸1.11亿欧元的违约金,而是等到7月15日之后,劳塔罗与国米的违约金条款失效,再坐下来与国米谈判。劳塔罗有加盟加盟巴萨的决心,这对巴萨有利。

如今,皇马也加入到劳塔罗的争夺战中。《世界体育报》等加泰媒体援引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皇马试图说服劳塔罗来伯纳乌踢球。虽然,皇马更欣赏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多特蒙德的哈兰德,但挖到姆巴佩和哈兰德难度实在太大。于是乎,皇马也打起劳塔罗的主意。

皇马和巴萨争夺劳塔罗,这对国米主席张康阳来说,算是利好的消息。受疫情影响,劳塔罗的转会很难在7月15日之前发生。那么,等到劳塔罗违约金条款失效,国米可以选择皇马和巴萨出价高的一方,巴萨也没有“压价”的资本。国米在出售伊卡尔迪之后,也不急于卖掉劳塔罗,等皇马和巴萨“竞价”。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国米已经做好失去劳塔罗的准备。如果劳塔罗离开,国米手上至少有1.5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伊卡尔迪5000万+劳塔罗1亿)。张康阳和马洛塔有充足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追逐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自由转会)、德甲莱比锡的维尔纳、英超阿森纳的拉卡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