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他吸毒被捕刑拘了!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今天,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叫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今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

疑似其女友古莱也与卡姆一同被捕,为同案被处罚人。

刚刚上海警方通报,卡姆不仅吸毒被捕,还涉嫌容留其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

卡姆微博账号已有一个多月未更新,上一次发博是4月29日,之前更新非常频繁。

卡姆今年25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级表演系,和青春有你2学员徐紫茵是同班同学。

他是颇为出名的脱口秀演员,上过《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奇葩说》等热门综艺节目。

拿下过《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

他的脱口秀风格相当亢奋,全程打鸡血。

卡姆在脱口秀巡回演出的表现

网友得知他吸毒被捕的消息,纷纷表示原来他那股劲头是因为毒品....

卡姆是笑果文化旗下艺人,刚刚笑果文化回应卡姆吸毒被捕,代表卡姆道歉并决定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但令人疑惑的是,两人5月21日,卡姆参加了薇娅感恩节直播活动。据了解,卡姆这次露面是4月22日录制的,播出方是对卡姆被捕不知情?居然把节目正常播出了。

经此曝光,卡姆这次犯下的严重错误,已毁掉大好前程。看看前车之鉴——周立波。

作为脱口秀演员的周立波和卡姆,日常创作和表演压力大,但这并不是他们碰到违法禁区的借口,毒品、非法药物是万万碰不得。

吸毒毁一生,是一辈子的污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