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的未来!19岁国青新星效力欧洲豪门,梦想立足五大联赛!

蹇韬,年仅19岁的国青门将,目前在法甲里昂效力,他的梦想是早日立足欧洲五大联赛!当然,蹇韬本赛季是继续在里昂锻炼,还是跟随国青踢中乙联赛,目前还不得而知!未来,蹇韬希望创造中国足球历史!

蹇韬出生于2001年,身高1.85米,司职门将,反应灵敏,扑救技术出色,在球场上视野开阔,作为门将,他脚下传接球技术出色!此前,他还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2017年,他以主力门将身份夺得青超联赛U16组冠军!2018年,他加盟法甲豪门里昂梯队!

值得一提的是,蹇韬曾跟随里昂一线队训练,也看到了自己和顶级球员的差距。“在里昂一线队训练还不大适应,一线队的训练节奏,还有对抗性,还有他们的打门,还有经验方面都不太适应。该怎么处理每一个球,还没有法国球员好。”蹇韬说道。

但即便如此,蹇韬还是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五大联赛,但我知道差距,想先从低级联赛,比如法丙之类的锻炼几年,把自己的比赛能力以及法语能力提升上来,在慢慢竞争高一级别联赛门将的名额,这很难。”蹇韬说道。

不过当下,蹇韬还在跟随国青训练,因此,他最终是跟随国青踢中乙联赛,还是继续在法甲豪门磨砺,还需要多方面来商量。

但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如今不少年轻球员都是怀揣梦想,此前,何小珂就表示,自己的梦想是立足五大联赛,成为C罗那样的球员。如今,蹇韬也拥有远大的梦想。希望,他们的梦想能够照进现实,那么中国足球就有希望了。

未来,蹇韬会成为第一位在五大联赛中出场的中国门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