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NBA球员力量的恐怖:张伯伦举起一名成年男子,还能随意转动

在NBA这个高对抗强度的篮球舞台,一名球员没有强大的上肢力量,根本无法掌握球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肢力量强往往就是绝对的优势。
图片
那么,NBA中这些身材魁梧的球员们,上肢力量究竟有多强,什么才是NBA级别的上肢力量呢?
图片
现如今很多篮球网红习惯设立一种特别的挑战,之后让全网跟风模仿。而斯玛特也独创这么一种投篮方式——躺在中圈进行logo shot,且不说斯玛特能投进,就说这样的上肢力量,能有几个网红做得到呢?
斯玛特在如今联盟中,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力量型后卫了,而在小前锋位置上,有一人称自己力量第二,没人敢称第一,那就是詹姆斯。
图片
詹姆斯向来以力量与速度结合著称,他的上肢力量有多恐怖?在一次扣篮时,镜头拍下这一瞬间,篮球竟然被他扣到变形了!不敢想象这一球若是被防守者封盖,防守者的手会不会骨折?
图片
这个赛季的状元郎锡安,他的上肢力量同样不可小觑,在大学时期一场比赛中,锡安就曾为观众献上生抢篮球把球捏变形的画面,这一瞬间篮球究竟受了多大的力,或许看被抢断球员的痛苦表情就看得出了。
图片
而在一次鹈鹕队外出打高尔夫期间,锡安铆足了劲儿挥了一杆,结果打完之后猛然发现,球杆居然被自己打断了!看到这儿我不禁幻想,锡安去参加俄罗斯扇耳光大赛会不会遇到对手呢?
图片
看过现役球员,再来看看NBA历史长河中的那些大力王。上图奥尼尔的麒麟臂真的是举世无双,但是你能想到曾有一个人能用一只手把奥尼尔帽翻在地吗?那就是本·华莱士。
图片
在一场比赛中,奥尼尔想原地扣篮,但华莱士从他身旁飞出,直接按在了球上,竟然把这么一个超过300斤的家伙直接按倒在地。果然,没有足够的上肢力量,两米出头的大本根本无法在内线立足。
图片
据说大本的卧推能达到200公斤,虽说没有确切的视频佐证,但是奥本山宫殿打架事件中,华莱士曾轻轻一推,把同样是壮汉的阿泰斯特推出3米远,其恐怖的上肢力量可见一斑。
看了这么多,你以为这些就是NBA最强的上肢力量了吗?那你一定是忘了张伯伦。
图片
照片不会骗人,看到张伯伦这么粗的胳膊,其中蕴含的力量就大概能估摸到了。据说在一场比赛中,张伯伦一个势大力沉的扣篮,球空心入网砸到了对手的脚上,结果对手的脚趾当场骨折。
图片
曾经施瓦辛格曾在采访时称,张伯伦在健身房单手举起自己轻轻松松,很多小伙伴不相信,怎么说施瓦辛格也有100多公斤,张伯伦真有如此神力?
图片
或许当你看过这个图之后,就开始相信施瓦辛格没有骗人了。张伯伦两只手举起一名成年男子,且不说张伯伦面不改色一点不费力,居然还能随意转动,简直就像我们举起芭比娃娃啊!
看到这儿,我们大概能够感受到什么是NBA级别的上肢力量了吧!如此看来,在这群肌肉男中想控制球权,真是太难了!(五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