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卓璇大胆言论遭林俊杰暗讽?其实两人恩怨由来已久

说到《创造营2020》中最有争议的选手,以前是张艺凡,现在则非陈卓璇莫属。
自从陈卓璇因为抱怨自己没接到中插广告而公开说了那句“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之后,她很快就登上了热搜,引起了众多网友的争议。有的网友觉得她那是敢想敢做的真性情,勇气可嘉值得鼓励,有的网友则觉得她情商很低,过于贪心,而且说话方式和态度傲慢无礼。
图片
除了巨大的争议以外,陈卓璇的这句“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还成为了网络上的流行语,很多网友都纷纷用这句话来造句,甚至连林俊杰也在微博上表示“来让我看看还有谁站的高”,还配上了“萧敬腾林俊杰合作新歌”的话题。
图片
粗看之下,很多人可能会觉得林俊杰只是为了宣传自己的新歌,而跟风一下网络流行语。然而事实上,林俊杰此举不仅是在宣传自己的新歌,而且还是在暗讽陈卓璇。那么,林俊杰为何要这样做呢?那是因为林俊杰和陈卓璇之间的恩怨由来已久。
图片
这件事还要从2017年的选秀节目《梦想的声音》说起。这是一档可以由选手自己来选择想要讨教的导师,最后两人要进行表演PK的节目,那时候林俊杰在这档节目中担任导师,而陈卓璇则是讨教的选手。
图片
当时,陈卓璇选择了林俊杰作为自己想要讨教的导师。可陈卓璇在自己表演结束,导师林俊杰在对她的表演进行评价时,陈卓璇却直接打断了林俊杰的话,还当场表示“林俊杰戏太多”。陈卓璇这样的言论和做法,一度把当时的场面搞得非常尴尬,虽然最后这段话并没有放入到正片之中,但是其实现场很多观众都有听到。
图片
除了林俊杰以外,那时候陈卓璇还怼了同为导师的羽泉。
当时胡海泉只是说了一下自己对陈卓璇的第一印象,没想到陈卓璇直接回了一句:“那是你想太多了,老师。”搞得胡海泉只能笑着说:“现在的小孩子都这么聊天了吗?”来缓解尴尬。而当陈羽凡表示很期待陈卓璇的舞台表现的时候,陈卓璇竟然回了一句:“这位老师就比较会说话了。”似乎完全就没把导师给放在眼里。
图片
陈卓璇在《创造营2020》中曾说过,自己的目标并不是跟她一起参赛的选手,而是黄子韬、鹿晗、毛不易、宋茜等台上的导师,以及那些已经出道的成熟艺人,由此可见她的野心。而从这些事情都可以看得出来,虽然陈卓璇表面上看起来温文尔雅,但是其实一直以来她都是比较傲慢的性格。
说回《创造营2020》中插广告这件事,其实陈卓璇想要拍广告的心情和需求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她本来是可以通过类似“希望以后能有赞助商可以多关注一下我,让我也能有机会拍一些中插广告”这样的谦虚口吻来说的,可是她却偏偏要以“是我站得还不够高吗”这样傲慢的反问语气来问,这也难怪她会遭到那么多网友的吐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