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中甲新军官宣7名王牌新援加盟,球迷却不买账直言太寒酸

日前,中甲新军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官宣7大本土新援加盟,分别是商隐、赵一博、刘禹辰、李晓挺、吴民峰、易县龙,朱嘉琦这七位球员。江西联盛新赛季将以递补身份进入中甲,为此俱乐部也迅速开始了引援工作,并且通过热身赛考察敲定了7名新援。

作为一支中甲新军,能出手连续引进7大王牌新援,这在中甲转会市场上也是属于大手笔。只是仔细分析江西联盛的本土引援质量,球迷还是为球队新赛季保级前景捏了一把汗。因为江西队引入7名本土新援,只是属于凑热闹型。7名新援中名气最大的是赵一博,赵一博前段时间所在的广东华南虎解散之后,有好事的媒体在翻看他的职业生涯履历时,发现这位老将自带解散性质。

赵一博职业生涯效力的多支球队,大部分都难逃因为资金运营困难解散的尴尬命运。所以赵一博就因为去哪哪解散的属性,被球迷称之为是解散哥,意外成为了足球网红。对此赵一博感到非常无奈,因为他也不想所效力的球队解散,球队解散最终受害的是球员。球员会面临讨薪无门的残酷现实,这是让赵一博感到憋屈的事情。好在赵一博没有因为解散哥的名头,找不到合适的新东家。

江西联盛早早向这位出战低级别联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发出了试训邀请。赵一博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训,终于得到了新东家正式合同。江西队除了赵一博之外,其余球员整体实力在中甲都是很一般。要论新援质量,江西联盛还不如中乙球队武汉三镇。武汉三镇在招入试训球员进队考察时,都有像邓卓翔、聂傲双、熊飞这样出战过中超的王牌名将。尤其是邓卓翔更是在巅峰期是国足前场核心,曾经用进球斩杀过法国和韩国,一度也曾经在鲁能和申花这样的中超豪门效力,并且踢过绝对主力。

武汉三镇作为中乙球队,还能引进类型邓卓翔这样的国脚级名将。江西联盛未来志在中甲保级,引入都是在中国足坛算不上名将的球员,让江西球迷觉得球队引援质量有些寒酸。当然或许这7位江西新援是实力大于名气,新赛季代表江西联盛出战中甲,会给球迷带来意外惊喜,早日帮助球队完成中甲保级任务。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