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名人收入榜:费德勒第3压C罗梅西 詹皇第9前十体坛占一半

图片
近期福布斯在陆续更新各种榜单,如今福布斯名人收入榜公布,卡戴珊家族的“金小妹”凯莉-詹娜以5.9亿美金雄踞榜首,音乐人坎耶-维斯特以1.7亿美金位列第2位,而第3位则是网坛天王费德勒,C罗与内马尔分列第4与第5位,NBA现役第一人詹姆斯则是位列第9位,因而前十位当中一共有5位运动员占据半壁江山。
图片
福布斯名人收入榜以过去一年的收入,即2019年6月1日到2020年6月1日的收入进行计算,前100名上榜者合计收入达到61亿美金,较之去年榜单合计低了2亿美金。
这其中,前两位均是被娱乐圈的明星占据,高居榜首的“金小妹”凯莉-詹娜狂揽5.9亿美金,也是如此榜单当中唯一收入超过2亿美金的名人。至于排在第2位的则是音乐人坎耶-维斯特,他的收入达到1.7亿美金。
图片
来自网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以1.063亿美金排在第3位,他在此前也是高居体坛收入榜首位,成为历史上首位登顶福布斯体坛收入榜的网球选手。38岁的费德勒保持着超高的吸金能力,哪怕他的比赛奖金仅有630万美金,但代言收入高达1亿美金。
图片
至于排在四五位的则是两位足坛天王,分别是C罗以1.05亿美金排在第4位,梅西以1.04亿美金排在第5位,而另一位足球明星内马尔以9550万美金排在第7位。
图片
NBA现役第一人詹姆斯则是收入8820万美金,他排在如此榜单第9位,也是唯一能够跻身福布斯名人收入榜前十的篮球运动员。剩余的运动员当中,库里以7440万美金排在第16位,也是NBA仅有的第2位能够跻身前20位的球员。
图片
以下附福布斯名人收入榜前十位:
1、凯莉-詹娜5.9亿美金
2、坎耶-维斯特1.7亿美金
3、费德勒1.063亿美金
4、C罗1.05亿美金
5、梅西1.04亿美金
6、泰勒-派瑞9700万美金
7、内马尔9550万美金
8、霍华德-斯特恩9000万美金
9、詹姆斯8820万美金
10、岩石强森8750万美金
(文/醉卧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