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星坠落!网友怪他女友,今回应:他在我这上演了帽子戏法

近段时间,伊斯科女友萨拉-萨拉莫成为了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这位性格开朗的西班牙女郎动不动就“开车”,伊斯科也是很无奈,无法阻挡女友不断爆料2人的趣事。
图片
萨拉莫因为长得漂亮,所以很多人表示羡慕伊斯科,认为萨拉莫只是一个“花瓶”,当然,也认为是这个“花瓶”影响了伊斯科的发展。萨拉莫表示:“我每天都要拉黑两百个人,不明白为什么人们要期待他们不认识的人做出一些符合他们期望的事,他们都不了解我就有了很多荒谬的假设,当然我不在乎。我每天工作都很棒,男友也是因为我的工作才认识我,但我每天都要受到质疑。”
图片
谈到与伊斯科的2人世界时,萨拉莫又开始激动起来,她表示:“我忍不住要分享出来,因为他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帽子戏法是和我一起比赛时完成的。有人说,伊斯科状态下滑是因为我,但我必须要说这太荒谬了,简直是一个笑话!”
图片
之前,萨拉莫的言论就已经引发争议了,她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事说:“其实他和我都不想来参加你们这个电视节目,现在可以告诉你们我们一天做一次。但是后来我开始写书了,我们其实也没有太多时间。我们各自还有自己的工作,我们有孩子们要照顾,但是我们每次做的时候都非常激烈。”
图片
很多人都认为,伊斯科的女友毁了他。年少成名的伊斯科一度被认为有拿金球奖的实力,然而加盟皇马后,虽然表现也还不错,但和外界的期待相比就差太远了,勉强占据一个首发位置,但称不上皇马的核心。而且,伊斯科也无法帮助西班牙足球再次崛起,远远没有达到上一代西班牙几位中场大师的水平。现在,伊斯科已经28岁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就这样了。是不是女友毁了他,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