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帅气男星因新冠去世,死前更新5个字,却成最后遗言

据外媒报道,美国著名男星克里斯·特劳斯代尔(Chris Trousdale)于当地时间本周二(6月2日)因新冠去世,享年仅仅34岁。

克里斯·特劳斯代尔出生于1985年6月11日,还有一周就是他35岁生日。童年和少年时期曾是“男孩乐队”“梦想街乐队”的歌手。

就在两天前,他还更新动态,为种族平权发声。

他晒出一张纯黑色图片并配文:“the show must be paused”(演出必须暂停),这是美国演艺界最近发起的行动之一,将6月2日设定为“黑色星期二”,各大唱片公司在这一天停止音乐相关的运营。

令人唏嘘的是,这几个字竟然成了他最后遗言,克里斯·特劳斯代尔的生命也在6月2日划上休止符。

6月4日,好友兼昔日搭档杰西·麦卡特尼确认了克里斯·特劳斯代尔的死讯和死因。

他写道,令人悲伤的消息,我的老朋友克里斯·特鲁斯代尔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了。

克里斯有着迷人的个性和无限的天赋。我们少年时期在同一个乐队,他对音乐和表演有着强烈的热爱。在我看来,克里斯是我们当中最受欢迎的一个,他有一种吸引所有人注意到舞台上的他的魔力。作为一个训练有素的舞者,他在几分钟内可以学会一个完整的舞蹈,而我们却要花上几天的时间。

12岁到14岁期间,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虽然我们在一起只有3年,但在那个年龄,感觉像是一辈子,感情就像兄弟一般。

虽然我们后来因为不同的生活各奔东西,但我常常会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岁月,想想这一切是多么令人兴奋。

我对他的母亲深表同情,我知道他的母亲非常疼爱他。

安息吧,克里斯,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微笑。

随后,克里斯·特劳斯代尔的代表人在其社交账号中更新动态并写道: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确认克里斯·特鲁斯代尔于2020年6月2日因未公开的疾病去世。他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盏明灯,家人、朋友和粉丝都会非常想念他。

家人也表示,虽然克里斯·特劳斯代尔属于大家,但在这非常时刻,还是请您尊重他们的隐私。

看来,家人不想公开克里斯·特劳斯代尔的死因。

克里斯·特劳斯代尔8岁时就开始了在百老汇的演出生涯,其出色的外形和声音吸引了职业音乐制作人的注意,并组建了一支5人组成的乐队,名为男孩乐队,成员包括克里斯·特劳斯代尔、以及著名歌手杰西·麦卡特尼等,曾与瑞奇马丁以及丽娅米雪儿合唱。

1999年,克里斯·特劳斯代尔又加入了梦想街乐队。

退出组合后,他开始个人演艺生涯,代表作品包括《I'm Gonna Make You Love Me》《The Voice》等,还曾参演《The Biggest Fan》《Days of Our Lives》《Lucifer》等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