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反转!曝切尔西6000万接近签神锋,利物浦猎物被抢

利物浦计划在今夏补强锋线,最近一个阶段他们与维尔纳联系紧密,但据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英超豪门切尔西已经非常接近签下维尔纳,他们将为这名德国国脚支付6000万欧元转会费。

《天空体育》日前透露,维尔纳与莱比锡的合同中有一条55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该条款将在6月15日后失效。但《图片报》的消息源指出,维尔纳的解约金为6000万欧元,除非利物浦决定匹配蓝军的报价,否则的话克洛普将只能看着心仪猎物前往切尔西踢球。

据悉,维尔纳昨天已经与经纪人福斯特前往莱比锡总部,相信就是在协商转会。《图片报》透露,切尔西向维尔纳提出了一份2025年到期的长约,年薪达到了1000万欧元。维尔纳加盟后将成为切尔西的主力中锋,新赛季他与普利西奇和齐耶赫组成的新三叉戟值得人们期待。

本赛季维尔纳在28场德甲联赛中打进25球送出7次助攻,在射手榜上他仅次于莱万多夫斯基。加盟莱比锡后维尔纳一直在稳步提高,能够胜任边锋和中锋的他在前场显得极为活跃,在德国国家队维尔纳29次出战打进11球,是勒夫的爱将。

早前消息透露,维尔纳更喜欢克洛普的战术风格,他认为自己能够很好的融入“快打旋风”体系。不过利物浦现在有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除非这3人中的1人离开,否则维尔纳很难有一个稳定的主力位置。而去到切尔西就不一样了,亚伯拉罕的表现有所起伏,维尔纳完全可以夺权。现在就看利物浦会不会出手,以及用什么样的条件来说服维尔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