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再被曝深夜约会小鲜肉,对方亲密搀扶被疑新恋情

自从李小璐和pgone被拍到夜会事件后,和贾乃亮的感情也瞬间破裂,在经过1年多的纠葛后,终于还是落下了帷幕,双方同时发文宣布离婚这一遗憾消息。当时大家也认为贾乃亮不会再和李小璐有任何牵连。

毕竟两人之间还有一个沟通桥梁,那就是两人的女儿甜馨,即使贾乃亮再对李小璐有恨意也好,但是为了女儿,再大的问题也要迎刃而解,近日李小璐和贾乃亮也因为女儿重新面对面,经过时间的冲淡,两人也能够罕见同框相视而笑,看来双方真的是已经放下了仇恨了吧。

随后,李小璐闺蜜李桃在直播的时候,也透露了李小璐和贾乃亮两人现在的关系和状态非常好,这一爆料被外界视为两人或许有复合的希望。可是6月5日媒体的爆料却疑曝光了李小璐的新恋情。

该媒体报道表示,李小璐和一众好友现身聚会喝酒,在喝酒完以后,有一名穿衬衣的小鲜肉对她关怀备至,看到李小璐喝醉微醺的状态下,走路踉踉跄跄的样子,上前贴心搀扶李小璐。

而且从曝光的动图来看,李小璐在这位男子的呼唤下主动的走到了这位鲜肉的面前,仔细看手是主动伸到这位鲜肉跟前给他牵的,可见两人的关系确实亲密。

不仅如此,鲜肉还十分自然的将手搭在李小璐肩膀上,鉴于这两个亲密的举动来看,李小璐也没有做出相应排斥的动作,说明李小璐也对这个小鲜肉有好感。

说来李小璐也是第二次被拍到和小鲜肉夜会了,只不过这次是单身的状态,并不是已婚的状态,所以也不需要顾忌大众和前夫的感受了,相信在和贾乃亮见面以后,两人也化解了恩怨。

看到贾乃亮现在能够和李小璐如此愉快的相处,一定程度上也解开李小璐的心结,她也终于能够开放心扉去接受新的恋情,也并非不是不可能的,现在李小璐在忙碌自己的网店、直播同时,还需要对缺乏父爱的甜馨倾注更多心血,如果有一个优秀的男士能在她身边为她分担这些忧愁,也算是美事一桩了。